2010-11-21 21:07:41小梨

遲了九個月的祝福—2010金馬頒獎

霆鋒,你上次說要二月來,但似乎沒實現,這次鼓鼓滿滿的加油,你聽到了嗎?


這次十月金馬公佈入圍名單,本來很遺憾沒入入圍最佳男主角(線人),但發現NIC的阿四入圍了最佳男配,總覺得好像鋒鋒會來一樣。

果然表哥確定行程,接下來的一週帶著和上次不一樣的心情,包裝了滿滿的祝福,整理起幫霆鋒加油的牌子。

 

 

倒數兩天,突然想起了許久未出現的追鋒日記,趕工製作,我想要把心情告訴你。

倒數一天,突然緊張了起來,上班整天都心不在焉,撐到研習結束,我花了幾小時弄牌子,怕下雨而加上防水..(後來發現小不更花了兩晚不眠不休~佩服佩服)

睡眠前倒數,幾小時後20號的到來,幾小時後霆鋒的到來

.

20號的一早,帶了前一天做的加油牌上路了,經過桃園特別注意天氣,真的很不錯,對晚上頒獎就放心很多。到了機場,大家倒數他的到來,沒想到有日本來的粉絲也共襄盛舉。

 

終於NIC出來了,大家瘋狂了起來,不時叫了『不霆鋒狂 為你瘋狂』,停止一年跳動激烈的心也開始跳了起來,好多話想跟他說,腎上腺素激增,開始很興奮,衝到NIC身邊,從一堆保母和粉絲夾縫中,遞上我好多話要給他的追鋒日記,他接了….後來也陸續接了其他人的信、禮物,然後就跟在他身後走著,不知為什麼好像任務解了一半,可以鬆懈下來,也沒有那種衝到前方的衝動……

然後傻傻的跟在他後頭,看著他黑外套身後的骷顱頭,思考著要現場幫他打氣說些什麼,大家都喘氣聲濃厚還混著小聲的霆鋒,沒有人跟他說加油的話呀!?

 

不知為何我會脫口而出『霆鋒祝你金馬得獎』……隔著半隻手的距離跟他說話,不知道他的表情是什麼,然後又跟著他身後,脫口說『霆鋒你的阿四是最棒的!』喔買尬,我發現我的拿相機的手還微微的顫抖…….手也拿著相機傻傻的錄影著,霆鋒你一定聽到了吧@@,就這樣伴著急促的腳步聲跟在他身後。這時日本粉絲很關心禮物有沒給霆鋒,用日文說禮物,表哥點點頭,他知道啦!





這時霆鋒也到了外面等車子,那幾秒鐘,對我來說好像十個小時的久,因為大家都拿起相機在他前方猛拍,閃ㄚ閃的閃光燈,終於知道為什麼他要戴墨鏡了…..我在他身後,盯著他那俊俏的臉龐,他的光芒真的讓人被他煞到不行,看著他頭髮……側臉…..他環繞四周轉頭,想看大家更清楚吧!那墨鏡下面的眼睛,瞇瞇地好熟悉,身旁的光頭助手用手圍著他的身後,我想我不會給霆鋒伸鹹豬手,請放心!卻看到另一邊有個XX幫的小妹妹卻伸出手往霆鋒的手下方伸過去前面,霆鋒不理他還說要霆鋒跟他握手,真是傻眼,光頭助手就摟的更緊了(唉呀!我不想看斷背山)終於,接霆鋒的車子來了,這更傻眼,蝦咪竟然是機場觀光小巴,保母車勒?賓士勒?對金馬的安排還真……不由得喃喃自語。

接下來重頭戲當然就是金馬時霆鋒穿服裝,也是不到一個手臂距離,被霆鋒那爆胸肌裝,…….電得七暈八素,那衣服,害我想起N年前在南港101猛男脫衣秀了(大家可以去翻2002年的日記),害我震了、暈了好久,果然阿KEN跟納豆也電到呢!



完美胸肌晃過的一秒永遠難忘~


抵達星光大道已經很晚了,大家衝衝衝,但桃園人很熱情加上假日,人擠爆了,跟去年國父紀念館是完全不一樣的光景,舞台設計也很危險,要大家站在一階一階的樓梯上,還有一些搭景工程沒整理蓋好,很多人都想站上去,一直被警察趕。後來就站在後邊階梯上,只能隱約看到一顆顆明星頭,後面的人還笑說只看到阮經天的頭,因為他高…..=.=(感謝提早去排隊幫忙拿牌子的新朋友唷!!)

 

後來看到小不跟日本人在前面很猛的高人一等,原來跟現場觀眾借到椅子。霆鋒出來真的人氣很旺的,尤其主持人說帥帥帥,現場不認識的路人甲也都跟著尖叫呢!好開心,雖然牌牌沒被看到,但是揪甘心>.<

霆鋒受訪時大家也受不了,擠到前面去拿牌子加油,雖然NIC沒看到,但是希望他知道。(後來看重播發現NIC有對日本粉絲跟小不比I LOVE YOU!^^)

然後霆鋒就進場,大家休息一下就去吃飯了。關於霆鋒沒拿獎,大家都是超難過的,希望幫霆鋒好好打氣,但想必他很早就回飯店休息了,於是就各自散會。

 

隔天,是離別的時刻,半夢半醒的,卻止不住激動的心,整個晚上都睡不好…頭昏昏…..下車後,霆鋒很NICE的跟大家合照,走路也慢了許多,我們很乖的跟霆鋒走著,手掛著相機拍著。助手們沒刻意保護攔著他,因為相信我們不會伸鹹豬手,而我只來得急在拍照前跟霆鋒說…..

 

霆鋒下一站當影帝…….

然後….大家跟霆鋒說了好多話,都是我想說的……

 

霆鋒想念你唱歌……

霆鋒等你開演唱會,就算在香港大家都去……

霆鋒哪時再來台灣喔….

霆鋒要早點再來台灣喔…..

霆鋒要加油喔……

霆鋒你在我們心中是最棒的

 

那時他都是淺淺的笑著……

希望他聽了是…..窩心的….溫暖的….

 

終於要入關了….

霆鋒回頭跟大家說要走了….也說掰掰….

好像朋友一樣的告別……

 

不霆鋒狂 為你鋒狂

 

有人喊了口號…..

那句口號….是累積十年來的給霆鋒的心

是什麼都無法取代是台灣粉絲的象徵

說出那句口號….是多麼驕傲

就是那一貫的信念希望給你力量…..

希望霆鋒不要有失落感

因為在我們心中….他就已經是影帝….他就是最棒….

 

終於遲了九個月的祝福,傳達給他了

最後大家一起拍了紀念照….

果真是….一年一會啊

約好了…..明年大家還要和霆鋒相聚~

約好了喔!^^

  

  

P.S航警在霆鋒入關後說他是謝霆鋒嗎?

我們說對啊他還很得意說我猜對了!呵呵~

P.S在頭暈狀態下寫了這篇追鋒日記~怕忘掉很多畫面~~但希望大家喜歡


終於掰掰嚕~~表哥跟霆鋒掰掰~~^^

(看起來心情OK~因為要回家休息啦~)


(照片轉載~請留言)

---------------------------------

11.22

你離開第二天  天氣變冷 

陰暗的天  工作的煩悶   交混著苦悶的心情

心卻突然想你了  想哭了...

想念五年前那個人  也想念前天的那個人

唱歌的霆鋒  演戲的霆鋒  都好想..

那深藏的我  被遺忘的我  突然醒了  就這樣莫名想你了

想聽你的歌  想起那時的點滴  好想那個人 

聽到21樂迷會的天使...

聽到給天使看的戲...

原來  那個人還在心中  想用這首歌表達

-------------------------

別來無恙

凌晨和長夜天空 也一樣 這裡和南極的星星 都會發光
從前前日到今天 也不變樣 任何事或物 從沒改這狀況

* 我會永遠欣賞你 任何模樣 我會永遠喜歡你
符合心中的理想與眼光

# 為你 我在哪樣情況 營造出美麗印象
無論哪次我與你再相見 別來無恙
沒有 半路感受迷惘 從來心態都一樣
無論世事怎樣變 路會是近或遠
朝著你所在那一方 是我方向

---------------------------------

附上2006-2010追鋒日記封面~

嘟嘟 2010-11-25 09:07:39

明年在一起啊..

小梨 2010-11-23 11:38:22

ㄣ恩一定囉~謝謝藍漓的鼓勵~還是好想念達明一派X霆鋒的那場超HIGH的演唱會~~還有他的吉他SOLO~~COOL~

seven blue 2010-11-23 01:37:26

相信妳的心情一定有傳達到霆鋒的心裡...
雖然我人在日本, 沒辦法一同前行, 但我的精神始終與你們同在~
很想念你們呀! 也很想念霆鋒~
我想, 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 努力的為自己活著吧!
繼續好好加油吧! 霆鋒也會好好加油的吧!
然後, 期待下次的相見!

哎, 真希望霆鋒在香港再辦演唱會~
然後, 我們再一起去香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