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9:56:26要獨立堅強的nicky

葡萄隨想

那天和老公去超市逛逛。

*****************************************

天知道,這是我開始覺得自己像女人的時候,竟然愛逛超市。
看著一排排的食品,像阿兵哥一般被整齊地置放在架子上,就忍不住想一個個拿起來仔細觀看.....

*****************************************

一直覺得好貴的葡萄,今天竟然兩袋只賣一袋的價格!
當然一定要買啦!

可是,有紫色的葡萄,又有綠色的葡萄,老公!我要買哪一種啊?
一看架上兩邊的牌子上都寫著兩袋**元。
那......各買一袋行不行?

******************************************

現在在家吃葡萄時,總喜歡綠色紫色各洗一點,享受"雙重滋味"!綠色的酸澀及紫色的清甜,讓習慣台灣味的味蕾稍微滿足一下....

啊~紫色沒了......(過了一會兒)......綠色沒了

就這樣,一個晚上過去了.....

********************************************

我會不會太貪心啊!

想起大學的時候,學姊問我麵包還是愛情重要?
ㄟ~對愛情至上的雙魚座問這種問題,應該會是愛情重要吧!
這的確是我口中的答案。
可是,心中的回答卻是.....可不可以兩樣我都選啊!

這樣的我,會不會太貪心?

Picture--紫色快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