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1:03:27Kathy

討厭的中文!

現在真的覺得國文課蠻討厭的...

每個禮拜都要寫一篇老師規定的書的讀後感..而且還是700字!!

最可惡的是!我每次拼了命努力寫她都給我那麼低分...> <

這禮拜要寫史鐵生的書....唉~加油吧!!

話說好像快要藝術節了耶~我可能會表演耶~

哈哈~具體是什麼就先不說了~哈哈

說實在的我有好多次都想表演豎笛...但是不知道要跟誰合奏..所以都放棄了

唉~為什麼我們學校沒有管樂社阿!?不然我早就參加了!

想到管樂就想到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我辛辛苦苦努力拼了命考進管樂班,最後竟然連比賽都沒比就來上海了...= =

真是夠遺憾的耶~-而且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事情我都沒體會到!像是隔宿露營阿~或是在外面住一夜的畢業旅行阿~我都沒參加過!> <

唉~沒辦法了...為什麼我偏偏是國二轉過來呢?...

不過我也很高興能夠認識十班的同學啦~那個時候雖然讀書讀到快掛了但是每次跟大家一起上大團課的時候就真的非常非常開心耶~

我怎麼好像每篇文章都在講台灣阿...=  =

哈哈~沒辦法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台灣嘛~~~

 

上一篇:考完試的心情

下一篇:感冒真煩...

小皓 2009-11-20 22:44:01

其實我們也差不多啦~高中之後每個週末都要寫所謂的「周記」,差不多也是七八百字;還有呀!畢業旅行不只一夜,是三天兩夜~~~.........
剛從學校自習回來!話說我讀的學校怎麼離家一間比一間遠(沒妳遠啦)哈~
還是祝妳在那邊學業一凡風順XD!!

版主回應
呵呵~嗯
但是跟我們同一個Level的另一班都不用寫耶...我們老師實在是差太多了啦~
呵呵是阿..我要坐飛機才回的了家呀~XD
我在這裡的學校也是蠻遠的啦~校車要坐快一個小時...
不過真謝謝你每次都來ˊ這裡看阿~哈哈
也祝你考試可以考的很好!
2009-11-21 0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