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1:11:23Nicky

723幕後花絮

為了這天的到來,大家做了不少的準備....道具啦!~
最精彩的就是棋子了 joyce做的真美
而大家在約時間的時,決定八點到....
莎拉還一直說太早太早= =
結果我們八點多到,就排到三十多號了 可惡 ...
真的很佩服+3他們,六點多就到了
這天其實是真的有點熱...大家把東西擺\著.
就跑去躲太陽了....而最晚到的我...哈哈
坐下來吃我的早餐\被大家罵了一頓....哈哈哈
聊了一下天....準備排隊領流水號了
說實在的,並不是很想罵.....
但,為什麼簡單的排隊領號及畫位,要搞到排三次呢?

其實,這樣搞 是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因為變成了一個早上除了排隊 ,也沒什麼事了
大伙兒只好跑到肯德雞去吹冷氣,睡覺覺囉!
笨蛋小鬼,竟然把一隻棋子給搞丟了....
只剩一隻棋子,害的下午不能在場內造次
到是因為這隻棋子,媽媽說有在新聞看到我耶!~哈哈

這次場地在紅樓,位置排的真的小的可憐,坐的很不舒服
而且,學友一直盯著布幕的MV看 但我還是對我選的位置算滿意
因為,在正中間,也或許\我比較美(噗) 學友都一直有看到我 ^^
真的啦!因為我的表情,學友都會有反應....
尤其在說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我嚇到,叫了一下....= =還模仿我的反應
(也許\我在做夢吧!他根本不是看我 )

整体來說,流程安排不怎樣,場地也soso 點心也.....
但其實 佈置還是要誇講一下啦!! 看的出來有用心
最好的是,晚上學友還請他們吃飯......唉!~

有點不太想續會,但是....
卻又很害怕少了與學友相聚的機會
真是很可惡

而早上被義工的態度及動作,搞的很不爽
大家竟然說要壯大親友團,明年做t恤......(我嚇到)
要是可以啦!但是,再怎麼搞,也贏不了club 何必累了自己呢?
不過,T恤這個idea還不錯啦!放個頭像在自己衣服上
十個人穿一樣的出去 感覺就不錯.....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