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0:22:50Nicky

很少人知道的笑話!(源於2003年香港紅館內)

話說那2003年初 我可是很快樂..

因為夢想成真…去香港看我親愛的學友

同行的友人 其中一位 基本上我叫他豬頭

因為他神經有點大條…

============故事開始分隔線================
是這樣的…2003世巡演唱會呢!

學友每場一定會說他女兒須要他的故事

而我這位豬頭友人 在去之前就做好了禮物 有關學友女兒的

打算在學友說這故事時拿給他

在紅館裡 如果要送禮 要等警衛帶你 (有點像是被架去送禮吧~)

可是豬頭 在學友快說完這故事時,就要他在送禮時我幫他拍照 (沒問題)

(應該是我的相機有光學變焦 )說完,就衝出去… 因為那天我們坐的很前面

警衛想欄也來不及…

而我,尊從吩咐 拿著相機對準學友,就等著他『送禮』

結果 我喵了好久 他還沒出現(心裡os 怪勒 快點啊!)

然後,我竟然從相機裡看見學友 的 臉 一付 『看到鬼』的樣子

現場的觀眾還『啊』很大聲 (驚嚇)

我就把相機移開…看豬頭是怎麼了

不料,我見到台下黑幕裡 伸一隻手.... 有個人爬起來....

接著…我笑了..............而台上的學友 反應還真好

學友:『我知道你們為什麼需要我了』(全場笑翻)

--------------------------------事情發生原因------------------------

原來,舞台下面是中空的,用鐵枝撐著 因為要弄升降台的關係

然後,用黑布把下面給擋住......

而豬頭呢!~因為衝太快 個子又太小 (舞台約1米7~8左右高吧!)

又以為可以靠上去,所以 整個人衝進舞台下面去了.....(噗)

我想我應該跟他說,學友在台上 不用到後台等......噗
================笑話結束=============

說實在的,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很想笑.........

真的太好笑了~~ 可惜這次雪狼湖沒有太多時間送花

不然我可以叫他再表演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