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30:18苗瑄 : ]

喜宴

(未保護當事人 = = 所以不公佈結婚人照片 , 哈哈)

(上排第二個 真的長的很像我嗎 = = ? )


就是阿
昨天我補完習
回家休息一下
就去吃喜酒阿我


(我媽,我哥,我)


我哥是招待呢
穿西裝咧
哈哈哈
帥哦 XDDDDD

我一直吃一直吃
我本來要把我媽的包包塞到我的包包裡

結果咧結果咧 ~~~~~~
結果咧結果咧 ~~~~~~

結果割到手 = =
酷哦 = =


(我爸跟我媽)

哈哈

(謝侑玲,沈方妤)

我只記得有個阿罵長的跟呂秀蓮一模一樣
超級爆笑 XDDDDDDDDDDD

還有個人坐椅子坐到跌倒
因為他椅子壞了
哈哈哈

超級好笑的 XDDDDDDDDDDDD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