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6:23:05苗瑄 : ]

中正 - bye bye

(pic - 902 全體 :) 中間粉紅色那位 是本班班導 - 時新英 - 她右後方 - 是本小姐 )

還記得三年前
我們都還只是群懵懂的小毛頭
進學校的第一天
還緊張的衣服 襪子 鞋子
會不會被老師罵
畢竟
第一天上國中嘛

一年級的我們
很純真

還記得我們一起烤肉
火生了好久
就是生不起來 (= =)
好不容易生起來
過了一段時間
居然下雨 (= =)

坦白說
一年級我們都很討厭英英
因為她真的很機車
每天吵都被她吵死了

一年級時的我們
在 11 月才好不容易拿到樂器
剛開始練
真的有點無聊 (= =)
因為都是基本
都沒有曲子可以練
不過
那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碰管樂
=ˇ=


(pic - 畢典後,我,鳥,石教練,寧,吳芸 )


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到了暑假
我們很悲哀的必需比人家提早去上輔導課
人家開始上輔導課後
中午就下課
我們跟瘋子一樣 (= =)
都要到五六點

後來
我們升上了國二 (廢話= =)
國二的生活
一樣混亂 (= =)

可是我們不再是一群呆瓜
哈ˋ
我們不再像第一天進中正的時候
擔心那個擔心這個
因為老師們抓那些
都沒什麼用 (= =)

國二之後
我們開始更愛玩
一起相約出去的次數也增加了
因為
一團一團的已經分的很清楚了

國二時
我們更覺得英英討人厭 (= =)
因為
它實行一堆鬼政策(= =)
什麼戒嚴阿
反正都很機車
(名字當然是我們自己取的 = =)
害我超討厭她的
(= =)
天天都覺得她mc來

國二時
練管樂練的更開心
夏天最喜歡去管樂教室吹冷氣
因為打擊總是在樂團練的時候最沒事做
不是在後面看漫畫
玩手機
就是聊天
睡覺
聽mp3
可是我們還是很認真在練
因為真的很愛練管樂
哈ˋ
很好玩
而且也都練難度高很多的曲了
因為要比賽嘛(=ˇ=)

很快的就到了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還記得我們是樂隊
在文化中心的舞臺上
感覺不到緊張
因為
已經是第三次在那種舞台上
感覺很好玩
聽學長姐們的畢業致答詞時
很感動
也很想哭ˊˋ


(pic - 畢典後,我們去唱歌 - 我,寧 )


咻的一下
我們也到了國三
開始倒數著學測
那時還有一兩百天
其實根本沒感覺
只是倒數開心的 = =

直到後來
日子變成兩位數
我們開始用功了一些
不過還是不怎麼緊張

三年級的我們
去參加了最後一次的市賽
那時離開管樂
感覺很奇怪
怎麼兩年
就這樣過完了

後來的我們
倒數學測日只剩幾十天
我們很不緊張
超級平常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平常就夠爛了吧 (= =)
哈哈ˋ

直到了學測那天
我們一起應戰
一起緊張

考完學測時
我們去唱歌
好開心 :D

而且那時候連英英都對我們很好
事實上它再學測前那段時間就對我們很好了
所以我們也都不討厭她了

考完學測那陣子去上學
每天沒事做
我們一起打牌
一起聊天
一起練唱歌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

因為我們這一群總是在一起

有我,蘇鳥,翊寧,吳芸

外加康柏偉,周昱辰兩位人士


(pic - 康柏偉 (黑衣) ,周昱辰 )


如今
我們畢業了
在 6 月 11 號這一天
典禮非常短暫

我有哭
可是只有一下下
因為我很努力的忍了下來

當英英幫我們個別別花時
我都快哭出來了

看著身邊的人都在哭
我也好難過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們
更難過的是
我們都要變的好陌生
不再是一起嘻笑
而是禮貌性的點點頭
打個招呼而已

中正
我好喜歡這間學校

:)

畢業了
我會很想念我們再一起的這三年


因為我很愛你們 :)







鳥ˋ 2007-06-13 14:07:27

我的我打17個小時 = =
比你厲害多了XDDDDD

版主回應
哪裡厲害 = =
你腦袋癡呆吧
打太久了吧
2007-06-13 18:55:00
Panli :) 2007-06-13 08:39:21


妳的三年很精采喔 XD
難過的是以後都不能在
打掃時間互相打招呼了ˊˋ

版主回應
精采 ?
我的三年亂七八糟吧
哈哈ˋ
你一定很想念我吼 !
哈哈ˋ
2007-06-13 18:54:11
王咩 2007-06-12 22:51:39

妳忘記我你就知道了啦ˊˋ
嗚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回來呀!

版主回應
我不想畢業ˊˋ
我會回去的 XDD
哈哈
2007-06-12 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