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58:54Miss an an an an an

like shit


假如我就讓你這樣離開了...不要恨我

世界上沒有事情是完美的...嗯我明白

但我會把你像其他離開我的人一樣
在我心裡保留一個位置不會把你忘記
只要你願意你都可以回來
我想這樣是最好的

影子疊的太深 或許吧
但努力的還是都被瓦解了
害怕我失去的 害怕我未知的 害怕我害怕的
從一道舊的傷痕裡又重新再爬出來一次
這次我什麼決定都不敢自己亂做主
好討厭 為什麼不問自己想怎麼樣
妳不是最有自己的意見

這個關係不是我想要的
這種問題棘手的亂了我心
我解決的不好 又沒替你想過 又想自私完成自己想要的
因為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這算是又選了愛情失去友情嗎
還是又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都非得變成這樣
都讓我難以決定和選擇

哭 是害怕?變質的關係?是曾經?還是自己?

安.

上一篇:is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