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7:04:59小馬兒

20121224 衝突

衝突,不可避免的會出現在我們的婚姻之中….

當我們可以度過一次又一次的衝突之後

我和你就會越來越靠近,彼此也能為對方再去修正一些什麼….

 

這一次的衝突起因當然也相同

不同的是我的神經一次斷線,

氣到顫抖的手、失去理性的大腦

發狠的收拾你的物品,拔掉家裡的鑰匙

看著你負氣離開的背影~~~~

一瞬間,我似乎有比較好過….

一瞬間,家庭的堡壘似乎瓦解….

但我最終還是知道….傷害了你…..

電話裡的爭吵….

我質問著你:懂不懂我的在乎與介意??

我與你仍是不悅的切斷彼此的音訊

 

隔日,在寒冷的夜裡,還是不忍的讓你進了門,

你輕聲地喚我老婆,別氣了,對不起,我錯了….

你緊緊的擁抱說著,老婆,被你趕出了門,我不知道該去哪,好想回家….

你一句一句的念著老婆,老婆,好愛你….可以叫我一聲老公嗎??

看著你示好的臉龐,我輕嘆了一口氣….

衝突度過了,我們又更靠近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