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07:07Just Nicky

A LONG WORDS...

挖...下禮拜要開學了ㄝ..
所謂的寒假結束..
恩.....是有點快...
那ㄟ安ㄋㄟ...怪怪...
去年嘛....有去HK................
今年..STILL SYAY AT STARBUCKS...

有忙到...

不過我的計畫也慢慢開始..
買了EZ TALK..
推..........................
口語化..非常的適合我..
讚~!!!!!!
也要開始複習大家的日本語了...
連四季都忘了...S***

把語言學好是我的野心~!!!GOGO....


最近...
夢...
都怪怪的..
是有事要花生嗎......................................
真好笑..
我喜歡..


我愛我的工作..
我愛我的學校..
我接受接下來的變化..

謝謝對我好的人...


FINALLY........我要看到我的印度隨行杯...COME ON~!!!!!!!!!!
﹋ ˇ 浩 ” 、 2008-02-23 12:08:15

你是誰阿?
怎摩會去我的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