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0:10:21Just Nicky

是一種爽快~!!

連休三天ㄝ..
是一種FU...哈哈..
真好..
接下來是所謂的五連發ㄇ我..哈哈哈
四天雙倍都給他上下去
等等我3月的薪水夠高的我

休息夠了
明起三天晚班
急沒有用阿我.恩恩

反正C店的日子也不多了..

到底要去哪好呢............
明誠 OR 大順....
不想為了**沖昏頭.....跑去了大順.....
BUT..
讓我好好整理一下..

存錢..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點好笑..
我真是死腦筋..
不知不覺就那麼多..
想不開乾脆全部拿去繳學費..

笑ㄟ........................XD




HAPPY~!!!!!!!!!!!!!!!!!!!!!!


所謂...初一到廣林...........................非常好...
我該說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