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0:02:51Just Nicky

that all

之前GILL說我怎麼把他刪掉了MSN...
IN FACT
是全部都刪掉了
沒有任何人

該怎麼說呢
不知道

總之我是外星人



................................................
另外..
最近有大咖要生日...
我在猶豫要不要送禮..
但有了替代方案..

就這樣想的時候...

有名言出來::""在我們生日的時候.他有沒有想到我們.""

點醒了我..
雖然我很心軟
但妹也這樣說

去年.....
送我禮物的居然是三個月沒講話的妹妹..
而其他人的"心意"我收到的了..

但心意該用在什麼人身上..你們知道嗎..
沒辦法..我只好對你們用"心意"了..

一月太多人生日..
明明知道你們生日..
卻會想很多..

希望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


之後生日的人...
我連電話和親口說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到今年的927我什麼都不知道
以後自己看著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