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0:19:28Just Nicky

AND THEN.........

即將關門大吉...
不到三個月吧我想......
TA大哥被十全訂走了..TERESA非常的好....
我呢...
或許有人在物色我也不一定..
MAYBE建國愛河廣林之類的吧...哈.

已經近來多久了..
還會出狀況..就算你們原諒..我都原諒不了自己..

到底扮黑臉好.還是白臉呢........
當然..
一個顧人怨..一個走諧星路線...
看要不要人緣唄..


必須承認..
我是很"悶"的人........
因為我想把事情做好..
當然..我喜歡搞笑的人..

沒有人COVER我是怎樣......


我只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沒有破綻

TH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