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8:11:15Just Nicky

i need a HELP

該說鬆一口氣嗎
昨天秋從桃園回來..真的瘋子..
我好需要看到老朋友..
真是太開心..
然後去瑞豐逛到11點WITH蔡淳"佳"
改名...也太妙了盃..
三個人好久沒一起了...

兩個瘋子也不知道搞啥..
玩套圈圈贏了一堆飲料..
重的我....
重點不是在吃東西我想..
都再逛衣服鞋子..
不懂....

放我鴿子..
今天繼續和秋.瑄去漢神..
我的媽阿..
一堆笑點..雖然吃飽有點睏..
然後一直擔心下禮拜的課業..

但看到老朋友...壓力總算銷一半..
接下來趕快趕吧..

給我一口大呼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