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4:07:14咩〃

唉唉~假ㄉ狠!超故意!賤!沒種呀!

  槓!

  超故意ㄉ!

  有夠假ㄉ拉!打在狀態上就算ㄌ

  還故意密我!靠唄勒!

  是怎樣!故意獻給我看ㄉ唷!

  ㄅ削拉!哼 ~ 

  ㄅ要以為他這樣做 就代表啥

  人押!是挺會做表面ㄉ!

  現在好  ㄅ一定以後都好!

  且  我現在跟他 沒關係ㄌ!

  你  也ㄅ需這樣吧!

  你應該感謝我ㄉ!

  要ㄅ是  我ㄅ要他!你也ㄅ會擁有他!

  雖然是他先分手ㄉ!

  ㄅ過   他可是有要我回到他身邊 在從新ㄉ!

  你可別忘ㄌ!

  他對我做ㄉ一切  有過一次 就會有第二次!

  只是現在還沒顯現出來!

  人  是ㄅ可能那麼快就改變ㄉ!

  現在  只是表面改而已!

  日子久了  就知道ㄌ!

  哼  ~


  以後  可以ㄅ用那麼故意呀!

  有種 就用及時跟我說呀!

  何必打在狀態上  還故意密我!

  幼稚的行為!

  枉費你還比我大!

  唉唉 ~ 兩個都ㄅ成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