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7:11:06咩〃

我知道我很ㄅ乖= =



   我ㄅ乖  我知道

   但是   那是因為你

   我才ㄅ乖ㄉ!

   
   昨天把自己關在房間都ㄅ出去

   也都沒吃飯!

   更是沒說半句話!

   不!有說話!就是打給你ㄉ時候而已

   我第一次這樣!

   就連我哥 我都ㄅ想跟他講話

   唉唉~

   老媽子  晚上還寫了一些話 叫我ㄍ拿給我

   看ㄌ!沒啥感覺!

   只覺得  為啥作為父母ㄉ  都ㄅ能ㄑ信任自己的小孩

   而且要  控制我們的生活ㄋ?

   這  ㄅ是你們ㄉ生活  是我ㄉ!

   我有權利選擇要怎麼做!

   並ㄅ是由你們決定!ok!

   我知道   我這樣很ㄅ乖 很ㄅ孝

   但  沒辦法!

   順著老媽子ㄉ意 太久

   你忘拉!我也是會反抗你ㄉ

   祇是很久沒反抗而已!

   你要這樣子!我可以一輩子ㄅ跟你說話!

   

寶貝  我知道
你看到我這樣打ㄉ時候
你會覺得我ㄅ乖
我沒有ㄅ乖
我只是沒辦法忍住我媽這樣對我
他根本就ㄅ董我
ㄅ董我在想什麼
一昧ㄉ用自己的想法 ㄑ看待我
我是人  並ㄅ是玩偶
我有意識  我要怎麼過  我想要自己ㄑ選擇
我也長大ㄌ!
我董  他說ㄉ  擔心ㄉ一切 
我都董!
為啥他就是ㄅ肯ㄑ信任我!
討厭這樣子!
討厭~
大大ㄉ討厭!!
心情真的很ㄅ好
ㄅ好到 ㄅ想說話 ㄅ想笑
整夜幾乎都在哭
在哭  為啥就是ㄅ董我
為啥要這樣控制我!限制我!
為啥就是ㄅ能對我多一點ㄉ信任
我恨這樣!
我恨
大大ㄉ恨 ~ 


昨天都沒跟寶貝聊到天
有點小難過!
很ㄅ習慣!

ㄅ過 是我害寶貝那麼累ㄉ
所以
唉唉~

寶貝~

我知道你要我乖
我也想聽話 我也很乖
但是在對於我跟我媽這方面 我真的沒辦法乖

我ㄅ乖!你是ㄅ是就會ㄅ要我!
乖!是ㄅ是就有人愛!
乖有啥用!乖 還是會被拋棄ㄉ!

既然這樣ㄉ話
我寧願ㄅ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