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16:14咩〃

大大的感動!咦 ~ 後備

   
   12點過ㄌ 現在是凌晨

   今天是我ㄉ大大日子  (滿18啦!)

   昨天才被小豬嫌怎麼還沒滿18

   是怎樣!今天就滿拉!

   阿哈哈哈!

   謝謝各位  給我祝福

   謝謝香香

   謝謝章魚

   謝謝我ㄉ東大ㄍㄍ

   謝謝人超好ㄉ黑ㄍㄍ

   謝謝ㄅ完呀!真的是大大感動:>_<:

   
   今天中午要和38姊妹們一起ㄑ吃燒烤 (好像是吧!)

   希望我ㄅ會睡過頭  因為還要ㄑ載阿煎

   期待與姊妹們的聚會

   晚上

   ㄅ知寶貝 陪ㄅ陪我!

   呵呵~


   黑ㄍㄍ

   你說ㄉ話  讓我很感動捏!

   你說

   如果我明天沒事 沒活動ㄉ話

   一起吃ㄍ飯?
  
   不過 前提是我沒有其他事情唷!

   記住   我是後備 知道嘛?


當你說這些ㄉ時候!

超超感動!讓你當後備  真是ㄅ好意思呀!

如果明天沒事 沒活動

我就打給你!我們一起ㄑ吃飯吧!


   對ㄌ ~ 最後

   謝謝黑ㄍㄍ的關心!

   什麼!你竟然說 我變成熊貓 你就ㄅ要理我ㄌ

   開什麼玩笑  我才ㄅ會讓自己變成熊貓ㄉ

   所以  你肯定ㄅ會ㄅ理我ㄉ!

   呵呵 ~ 


我ㄉ寶貝
今天工作辛苦ㄇ?
你一定很累吧!
昨天沒睡飽!
打給你  沒接
想哭ˊˋ
ㄅ過還好小龍ㄍㄍ跟我說
你可能是在睡覺 因為你昨天太累ㄌ
我想想  好像是這樣
所以  就在打ㄌ一痛
你接ㄌ
你說  你在睡覺
嗯 ~ 我安心ㄌ!
因為  怕你ㄑ外面亂來!
你愛虧妹
小龍ㄍㄍ也這樣說!
阿哈哈哈~   

你很沒安全感唷!
唉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