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5:41:35咩〃

這ㄍ夜晚很忙碌



   整個就是忙碌呀!


   載寶貝  ㄑ屈臣士


   找小龍= =

 
   真的很想要寶貝待在我身邊


   但是我ㄅ能自私


   呵呵~


   小龍呀!有沒有好好照顧我家寶貝


   很擔心!怕他肚子又痛>"<


   載完寶貝之後


   回家沒多久 


   就被一隻豬   叫救命


   他要我ㄑ救他


   他機車沒油!


   大ㄍ ~ 在太平捏!


   好遠唷!!


   ㄅ過我還是去ㄌ!


   ㄅ知為啥  朋友間ㄉ義氣吧!!


   靠!我是女生捏!講啥義氣


   呵呵 ~ 


   救完他  我們一起ㄑ吃麵


   之後回家!


   埃埃~


   天亮ㄌ!五點多ㄌ


   小豬呀!你ㄅ錯!


   欠我一ㄍ人情捏!!


   累 ~


   整夜就是忙呀!


   ㄅ過我喜歡在外面晃


   雖然   跟老媽子吵架ㄌ


   真的很ㄅ爽


   是怎樣!我都幾歲ㄌ


   會為自己負責ㄉ!緊張啥!


   很ㄅ爽捏!!!


   更ㄅ爽ㄉ是


   寶貝來我家


   他還想趕寶貝走


   馬ㄉ~都幾點ㄌ


   有車唷!叫寶貝怎麼回ㄑ


   且  我們又沒怎樣 (真的沒怎樣ㄇ?)


   緊張啥!!


   超ㄅ爽!然後就跟他吵ㄌ一架


   第一次為ㄌ別人跟老媽子吵架


   ㄅ知道!


   我把他看的太重ㄌ吧!


   或許!阿災  (一切都是問號???)


   寶貝 ~ 


   很想你!


   小豬  說到要做到捏!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