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4:38:54咩〃

感動到想哭捏>"<


   剛剛看到你ㄉ狀態

   你說  為了幫我寫歌

   騙我  你要看書

   歌詞  你已經寫好ㄌ  修改好ㄌ

   剩下歌曲   你想ㄅ出來

   沒關係!慢慢想 慢慢來

   你這樣一整夜   修改那些歌詞

   你ㄉ眼睛多ㄌ好多好多ㄉ血絲

   你握筆ㄉ手  也酸ㄌ吧!

   看你這樣   為了幫我寫歌

   真的很感動  超感動

   哭ㄌ ~ 被你感動到哭ㄌ:>_<:

   謝謝捏!

   你可以慢慢來ㄉ   我ㄅ急那些歌

   ㄅ要讓你自己太累捏!

   


*我ㄅ值得你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