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3:08:06咩〃

又想起ㄌ= =



   今天

   我ㄅ乖

   我又想起你ㄌ

   想起你ㄅ是錯

   只是  我ㄅ想再想起你

   你帶給我ㄉ

   有快樂  也有痛苦

   當然  痛苦悲傷最多!

   一直ㄅ想再去回想

   但   ㄅ知怎了

   卻又再度低想起= =

   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為何還ㄅ能ㄅ去想你

   明明就已經ㄅ喜歡ㄌ

   為啥還會在想起ㄋ?

   我ㄅ要  ㄅ要

   ㄅ要這樣!


   你現在過ㄉ好ㄇ?

   有比跟我在一起時好ㄇ?

   你跟他還在一起吧!

   你過ㄉ好 就好ㄌ!

   ㄅ想ㄑ想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