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7:22:58-徐沁怡*

古拉爵之旅

 

 



3月11日 星期四的晚上

我和國中四位特別要好的朋友相約一齊去吃飯

結果從約人到吃飯這中間發生了很妙的事

什麼事呢?我在之前就有打電話和其中一位朋友(就是琪)說

『在網路上大概瀏覽一下這家餐廳的菜單,我這次絕對要帶相機!!!絕對記得這件事』

主要是拍食物啦~不然每次去聚餐回來寫網誌也沒證據可以PO

這樣說服力就大打折扣了啊!

結果你們猜.........

 

答對了!就是當天還是忘記帶-      -"

好險我是提早發現趕快打電話給琪麻煩她幫我帶她家相機借拍一下

說好要拍囉~結果呢~你們猜.....

 

答對了!一上菜三個人馬上就忘我的吃,壓根兒就忘記要先拍食物的事情

上圖是琪充當攝影師拍的熱水果茶

拍的好棒啊!!!!這絕對不是相機本身功能好的關係

我始終相信和拍的人有關(點頭)

沒錯!!!等想到『啊!從開胃菜開始就忘了拍』的時候已經甜點吃完在喝茶了



好啦!其實還是有拍到甜點啦~

低著頭在挖提拉米蘇的蠢蛋就是我-//////-

是說,可能是我甜點是用杯子裝的而且很深

所以他們就用一種很像抹果醬扁扁長長的湯匙來給我舀

真的是很抱歉忘記拍了啦~~~不然那個湯匙真的很特別耶~~

我旁邊可愛的人兒就是很慷慨大方的把她家僅有(?)的相機借我的琪

她好像很好奇我要怎麼用那根湯匙(應該是)

琪這位寶貝在點餐的時候耍了點小小的幽默喔~

我們點的是套餐制,是從開胃菜開始一路點到飲料

輪到琪點餐的時候前面很OK!直到主菜.........

有一道菜叫做"蛤肉白酒義大利麵",琪:『我要哈肉白酒義大利麵』

哈肉白酒義大利麵!!!!OTZ

我和小D一聽整個很想笑出來,本來覺得琪已經很扯了

沒想到更瞎的是那位服務生小姐還跟著說『好~哈肉白酒義大利麵......』

我從憋笑瞬間轉為錯愕+傻眼。

不過很氣人的還是.......

為什麼琪的水果茶是一〝壺〞而我的伯爵奶茶是一〝杯〞服務生你說 說 看 啊?? 

不過還不錯的一點就是可能我們有事先預約

所以比起臨時來的當然是不用等,再來就是我們的座位是"包廂"

座位是類似沙發那種四面都有的,只有四個人坐這樣的位置空間很大

外套包包可以亂擺都不會有影響XD


這杯是小D的咖啡,這咖啡可不是單單只有咖啡 奶精 糖

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另外加了"奶酒"

我印象中以前小的時候看見媽媽和小阿姨兩個人邊聊天邊喝著一小杯

那杯子真的很小,有點像是高粱酒杯的大小就對了

裡面的飲料顏色看起來像奶茶,就是那杯咖啡的顏色

一開始只是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喝的奶茶都是大杯的

他們大人喝奶茶幹嘛要用喝不飽的杯子裝啊?

媽媽說因為他們喝的不是奶茶,於是我就更想喝了(從小就很么鬼)

就跟媽媽吵著也要喝"奶茶",我媽就把杯子舉高高的說『這不是奶茶啦!這很辣的』

『可是聞起來甜甜的啊~我不管啦!我要喝我要喝....』我聞著小阿姨手手上那杯繼續吵

我媽拿我沒輒,把他手上那杯遞給我時還說『妳先喝一小口看看,可以接受再喝』

『這麼小杯一口都不到好不好』說完就一口乾了,結果辣到哭。

我媽邊罵邊去廚房倒飲料給我灌,我小阿姨是笑到翻掉。

結果我就邊哭邊聽我媽解釋那是"奶酒"不是什麼奶茶,會用這麼小杯子喝是因為奶酒很烈

從此以後.......................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喝看看^^"(受一次教訓還學不乖的死小孩)



這杯咖啡裡面就是有加很烈的奶酒,不過也許他們加的量有斟酌

喝起來沒有我小時候那樣,小D有給我和琪試喝

還很好喝耶~~~~(心)

小D點的好哇!!!!!(拇指)早知道我也跟著點咖啡奶酒了

至少量還比伯爵奶茶還多咧~~~~~

正在用心品嚐的晚餐的是每次約每次都遲到的盈慧,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這次她真的是很有心要趕來,因為中山國中-七張這段距離坐捷運是在繞路

很遠的~~~~~~再加上她也是最晚下班的。

但她為了盡量不要遲到太久從中山國中站坐到七張站再破費搭小黃到家樂福來

光是這點我們就感動到快流淚了!

下次一定要為了她找離她上班地點較近的餐廳用餐,說不定到那時候是我遲到最久= ="



啊!!!!被偷拍了啦~~~~

而且我還是.......我還是.......只拍到一半的臉和頭髮QQ

還嘟嘴...........(跳海去)

不過沒關係,這才符合我"神秘"的特質嘛~~~哈哈哈!!!

(見不得人就見不得人還有什麼好神秘的)

咦?那時候是跟小D聊什麼了?過太久忘記了啦-"-

但絕對不是聊哪個女生很帥之類的=_______________=|||

其實這家餐廳裝潢的氣氛也還好,還是因為來用餐的人聊天都是在比大聲的

使的我一點都感覺不出這裡有西餐廳的味道呢?

總之我們這次聊天聊的很愉快,朋友就是要常常這樣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啦!

還聊到下次來去劍湖山去玩緊張刺激的,而且是平常日兩天一夜

小D說平常日人比較少票價可能還比較便宜,而且我們朋友交這麼久

除了學校辦的畢業旅行和隔宿露營外,好像從來沒有三五好友一起出去外面住過

一定要來一次的啦~~~~

可是我要請兩天假就很困難囉!外包人員沒有年假啦QQ

我要放假!!!(上街抗議)

期待下次的聚會計畫唷~

文紋蚊2 2010-03-20 23:35:08

這個咖啡奶酒真ㄉ很好喝哦
妳呀這麼喜歡ㄉ話可以去買1啦
1瓶約7~8百元
我都是對冰塊喝
真ㄉ很享受ㄉ


ㄟ..一 一..妳滿18歲了嗎?????

版主回應
蛤????
一瓶要7~8百唷!!!!!
好貴耶~
好加在我媽最近又買了一瓶
喝她的就好了XDDDD

蚊姊妳實在是太捧我了(害羞)
人家我今年24歲了唷
只是生日還沒到而已
但次被妳懷疑未滿18歲不知道為什麼好開心阿~
難道我已經到了那個階段了嗎= =?
(汗)
2010-03-25 11:23:23
鬼牌小丑 2010-03-20 22:28:05

妳屁啦!!!
怎麼不叫琪穿裙子我是又有哪裡好看的啊!!

妳跟琪去橋好,
2個都給我穿裙子再來見我,
不然不公平ˋˊ

版主回應
結果我倆還是去看了啊~
而且還是穿褲子去的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你們的貨都高級到不行耶
只是被那些沒水準的廚師經手
嘖....
2010-03-25 11:20:36
鬼牌小丑 2010-03-19 18:41:22

我看到就殺了妳們!!!!!
公司旁的湖底還可以再多幾具屍體都沒問題,
看櫻花就好了還跑來看我真是浪費車錢。

呿!!!!!

版主回應
對你來講或許是很浪費車錢

但對我們來講十幾年的交情對於這車錢而言
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
為了要看你穿裙子我們可是【意義是沙小?我只知道義氣!!!】
你不懂得啦~
2010-03-20 17: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