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0:09:38-徐沁怡*

九份一日遊

2/21下午

趁著我男友難得休假一天又閒閒沒事幹

給他連哄帶騙的拖他帶我去九份玩

結果出門太急了

忘記帶戶外郊遊最重要的東西:數位相機

整個就很XXXXXXXXXXXXXXX

 

 

好了,到了九份停好了車

我們兩個就傻傻愣愣的一路被牽著鼻子走

兩個大路痴靠跟蹤路人甲乙到了老街(厲害吧!)

印象中看到的就是樓梯 樓梯 還是樓梯= ="

因為我已經習慣走路,所以頂多覺得身體很熱

但我男朋友那個死老頭.....

才走沒幾格樓梯,整個人就像跑百米一樣

喘到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就算,汗還流個不停

害我還要一直在前面等他,而且等很久~"~

 

 

 

到了之後,當然就是一路上吃吃喝喝囉XD

說實話雖然國小的時候走九份老街就跟走自家灶腳一樣(好幸福)

但現在再走一次老街感覺還是很新鮮

不同以往的是,多了好~~~多日本人唷@@

難不成這是宮崎駿大師效應= =?

 

 

 

 

 

前陣子看到娛樂版報紙

說張孝賢張導演覺得很愧疚

他讓原本樸實的九份變成觀光勝地

許多原本的老房子都改裝而失去了原本的歷史色彩

但........

宮崎駿大師也是兇手啦!XDDDD

(各位宮崎迷別罵我,我也一樣是宮崎大師的迷阿><)

我去九份前小D就有跟我說過那家茶樓 "阿妹茶樓"

可是我逛了老半天

先別說我,我男友的腿都快被逛斷了

再加上中間因為人多到動彈不得

花了些時間站在原地= ="

(小D肯定受不了的)

根本就找不到嘛~~~~~~

後來在最後面有個可以瞭望風景的地方歇息

說歇息只是講好聽點啦!

其實是因為我男友嘴癢、手癢想要抽菸

還買了兩樣好東西,我一開始就有說過

我忘記帶相機

所以只好回家再拍囉!

雖然少了那麼一點現場氣氛

↑這是名片夾,它可是純手工的唷!

↑裡面就是這樣,光是上面的刺繡就可以摸的清清楚楚

這種觸感很棒^^

↑我喜歡它的地方就是這裡,它不像一般的名片夾用拉鍊或是扣起來的

 而是跟古裝旗袍一樣一個圈圈套上對面的球球

 整個就是好~~~~可愛啦>ˇ<

 

再來就是這個

↑這是跟上面那個名片夾是同一家店買的,$250

 它跟其他同款式但不同花樣顏色的掛在一起

 雖然其他的包包也很亮眼,但人家就是愛紫色咩~~~

 這是正面。

↑這是半側面,有沒有很可愛阿>ˇ<(興奮)

 提出去都覺得連自己都復古了起來

↑這是它的背面,好像跟正面沒啥兩樣ˊˋ

↑它扣的方式也跟名片夾一樣

 我那時候一直站再這包包面前猶豫了好~~~久

 因為我的包包都是超大型的那種(我媽買的)

 大到可以當菜籃唷!= =|||

 大家都知道的嘛~~~~

 包包越大就會不知不覺的裝很多東西

 可是我都不知道裡面裝些什麼....

 想買一個小小的輕便型包包,剛好就看到這個了

 就是因為它是這樣的扣法

 雖然很唯美,但這也是小偷扒手最容易得逞的包包

 所以我猶豫了久,猶豫到我男朋友都抽完煙了我還在想要不要買它XD

 

 

其實還有"生理包"喔~

也是很漂亮的刺繡

外觀跟皮包看起來差不多

裡面打開是直的一排上面有很多小袋子

就是裝棉棉用的.....

可是我認為沒有到非得要用不可的地步

所以就沒買了(省錢)

 

下次一定 絕對 鐵定還要再去一次

後來跟我媽講

我媽說她跟我爸老早就去過那個阿妹茶樓

也是因為宮崎大師的關係去的

還說我LKK,現在才知道這件事情

我...我.....我LKK.....(不能接受)

下次去一定要提醒我帶相機阿~~~~

不然我會悔恨到死


 

小路痴 2010-02-25 11:56:11

兩個路痴跟蹤路人到老街超有畫面感的XD
我想我如果去玩也會用這招吧
沒有拍到照片真可惜

文紋蚊2 2010-01-22 13:02:13

.....不懂!!!
ㄎㄎㄎㄎㄎ))))))))
我也笑翻了!!!!!

如果是要爬樓梯才會到
而且是那種..爬都爬不完的..樓梯
就..謝謝再連絡!!!!!!
= =lll

Cookie 2010-01-19 09:50:07

下次如果又沒帶相機
記得衝回家一趟
把重要的靈魂攜帶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