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7:37:52-徐沁怡*

我是馬戲團的小丑-"-

前兩天,和好久不見的琪、小D、盈慧四個人去尋找適合同學會的地方

最後到了小D推薦的一家名為"毒茶"的茶館

(這店名好酷XD)

盈慧還沒到這段時間

咱們就開始在討論同學會的事情

也就不偏不齊的剛好說到那隻死狐狸

什麼模範生?

戲還演得真好

台上台下兩面人

一講到他整個就很幹、不爽到了極點

那天琪在電話裡跟我說到死狐狸對她說話的態度

我實在是後悔拜託琪打電話"求"他幫我們辦

對不起琪

結果他大少爺那是啥鳥態度?

活的不耐煩了是不是!!!!

跟阿婷說話好像太監召見黃帝似的只差沒磕頭

跟我們講話就跟黑道嗆聲一樣

當我們什麼東西!?

一個只會讀書的白痴

死狐狸你爸媽是怎麼教你的?

什麼叫禮貌?

不值得受人尊敬的傢伙要不是跟阿婷很熟我們也不會想要約你

26號當天你最好給我識相點,尤其是你那張吐不出象牙的狗嘴

我們可不像國中那樣可以隨你用什麼眼神看我們

誰都討厭白目

如果你真的那麼想當大家都討厭的白目我隨便你

反正我們已經看到面具下的你

簡直就是虛偽到了最高點

想到都想吐






一聽到阿婷說他人在淡水

我和小D整個火都從腳底往上竄

淡水在哪裡?

是不是台北縣?

死狐狸說他不在台北

幹!殺小東西!!!

說謊也不打一下草稿



不是說不約嗎?叫我們約嗎?

阿婷一句話馬上就辦

媽的小人!         
等盈慧到了之後(祖師爺換人了)

就開始在說小玉的事情

真的覺得從頭到尾自己都在耍白痴給小玉看

從一開始幫她要笨魚電話

到現在要去送笨魚當兵

我在那邊積極的為她爭取些許機會

大家都很支持她

每個都為她想辦法

就連一向老神在在的盈慧(好實在XD)

都想說服她


她呢?

只給我們一句"不會去"

之後人就不見蹤影了

那我們是什麼???

叫盈慧別白費力氣了,說到口沫橫飛也是沒用的

在網誌上一直說很感謝我為她做的事情

感謝  用說的大家都會

一點誠意都沒有

如果真的很謝謝我們那就拿出勇氣做給我們看啊!

至少不會讓我們認為自己在做白工

一開始笨魚要約小玉出來吃飯

她因為怕又被他女友堵就一直畏畏縮縮的不知道是要還是不要

好了,現在笨魚要去當兵

也是為了他女友又不去

現在是怎樣?

女友又怎樣?

請問是結婚了嗎?

他女友又算什麼東西?

把他女友當空氣很困難嗎?

不要在騙自己了好不好

根本不是因為不想造成笨魚困擾

講難聽點人都是自私的

是不想看到笨魚和他女友在一起有說有笑的畫面



同學會干他女友什麼事

他女友還不是照來

別人都沒在怕關不關誰的事了

想這麼多有屁用?

反正我已經不想管了

就當作是跟笨魚交朋友然後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好了

姐妹們都轉來幫我算了

至少我比較阿莎力

希望還比較大


我已經幫得很累了

大家也很盡心盡力

我們就很像拼死拼活的推動一部載著一卡車磚塊的砂石車

結果砂石車的輪子被黏的死死的根本不會動一樣的白痴

反正我已經做到朋友該做的了

連她自己都覺得無所謂

那我們無話可說
淡菸味 2008-07-15 21:11:54

2個都不會啊,
損妳的好唄?

小朋友~ (咧~

版主回應
妳…妳…你…妳…你…妳… 2008-07-16 01:20:18
淡菸味 2008-07-15 02:12:25

小妹妹,
妳不知道夜校生是日夜顛倒的嘛!?
爆肝是正常的!!

版主回應
什麼叫"小妹妹"???

人家我不管怎樣看起來就很幼齒

阿你是羨慕還是忌妒還是吃醋???
2008-07-15 10:52:21
D 2008-07-14 03:50:22

反正事到如今我也懶的去管她想幹嘛了,
氣消了只剩滿滿的無奈和無力~~~
遲早我的肝不是熬夜爆掉而是被氣爆的=  =
頭幾天的確是非常生氣,
久了之後˙˙˙
就開始抱著"不管她了"的想法,
管她不但氣死自己又傷肝,
算了=  =

我想就算不是這件事跟她還是一樣是"朋友"吧。

版主回應
同學,不要以為放暑假就可以晚睡好嗎?

還敢說爆肝咧= =

別再摧殘自己身體了啦!
2008-07-14 14: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