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6:11:15Gloria

我的婚姻有問題?

婚姻不是兒戲, 更不可以當他是兒戲
如果是兒戲就不必結婚了不是嗎~!?
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曾經徬徨
曾經無助
曾經懷疑
曾經放棄
曾經擁有
曾經考慮
曾經衝突
曾經相愛
曾經痛苦
但…………………………….
再這麼多曾經的背後難道不都是甜蜜與幸福嗎~!?

結婚並不會讓你失去什麼, 或者得到什麼
但是卻需要你去付出什麼, 甚至犧牲什麼

人可以選擇用不同的方式過一生, 或可單獨度過,
或可找人一起度過, 或可找很多人一起度過.
但在這其中只有另一半是只能無怨無悔選擇一次的.
真的不能後悔的. 至少我是這樣.

今日的承諾帶來無限的快樂, 卻尚自無法抹平昨日的落寞.
當天的承諾並非隨口說說, 所以也無法輕易忘記反覆的打擊.
不要急著答應什麼, 因為愛你我可以等.
不要急著問我什麼, 因為愛你讓你選擇.
其他一切的一切…我想…多給你點時間想想吧~!

愛情不只是愛情
愛情不可以只是愛情
但是我希望愛情只是愛情
因為其他的部分我會去負責.
懂嗎~!?

Nick寫於2004.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