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6:03:04Gloria

You are my fiancee from now on~

2004年8月21日midnight,車停在清水休息站,如繁星般的夜景,伴隨
等待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

11:58分,Nick叫我閉上眼睛,說要送我一份禮物,說真的很意外!
因為他很少記得住節日,更遑論是送禮物,而我也已經習慣這樣輕鬆
過節的感覺,所以他牢牢記住今年七夕(反而是我忘了),已經讓我很
感動,而且他來接我時還送了最愛的金莎巧克力,讓我去吃Fridays
的路上雀躍不已,Oh~Ya!:)

雖然說我很好奇他在搞什麼花樣,不過在浪漫的氣氛下,還是乖乖閉
上眼睛和嘴巴,等待他一片心意。一陣沙沙沙後,聞到濃郁花香,顧
不得什麼不准偷看,我立刻張開眼劈頭就問:你買花喔?(後來想想
這真是廢話 = =+) 其實,我的意思是:你花這麼多錢去買這麼大一
束紅玫瑰和香水百合喔??(雖然我很愛花,但是就是捨不得他在這種
日子還花這麼多錢...)

瞄了眼時間,12:00,看到他嘴唇動了動,以為他要說"情人節快樂"
…這種話,因為我一直認為在快要12點的時候回到車上是要像跨年或
聖誕節倒數這樣(雖然覺得七夕這樣做有點奇怪,不過也蠻有趣的啦)
,不過耳朵聽到的卻是:小卉,我想正式跟妳求婚,妳願意嫁給我嗎?

傻掉了呆掉了,真的!心中浮現好多情緒,交往點滴一幕幕很快的在
腦海中閃過,Nick見我不說話,著急的一直說:他會好好照顧我,會
很疼我...Orz!

望著眼前這個自己深愛的男人,認真的面容和眼睛,我抱著他、聽著
他的心跳,親了又親他的臉頰,認真的說了"好"這個字~而這一切也
代表我們正式邁向準備結婚的路程,認定是彼此的fiancee了!XD

感動於他正式的求婚,但是讓淚水潰堤卻是因為他說了句:小卉,我
真的很後悔沒有早點愛妳,繞了這麼大一圈才發現自己的感情...。
曾經難過的心,彷彿被釋放了一樣,我在眼淚當中看見美好的幸福與
將來!

2004年8月22日的七夕情人節,Nick求婚了。

Gloria寫於2004.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