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09:34:09Gloria

換掉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不想一直為你擔心。
你只要不在我身邊,我愛擔心的個性就表露無疑。

二個禮拜前你去了芝加哥,
我除了生氣還混著無奈,
同事的疏忽,讓你得替他出國參展,
我是多麼心疼你每次疲累的參展回國,
辛苦的調著時差還要上班。

前天下班 等了你很久,
你匆匆忙忙告訴我,
臨時通知明天得去台北參展一天,
講真的 我很怒,
所以才會說了一句:
公司是都沒人了嗎?
我討厭你們公司。

昨晚,你來電話跟我說,
臨時有國外客人到台北看展,
所以你也得多留一夜。

你說:
那是工作,出差也是偶爾,
你已經盡量每天準時下班了,
要我不要小家子氣。

是阿,
所以我早就不怒了,
反正也無能為力。
因為那是你的工作。

在一起這兩年多,
你不知道出差過多少回,
有時候一出差就是半個月,
還有一次是一個月,中間回國兩天。
常笑說:我快可以把世界各地都認清楚了。
也自以為:早該適應了。

可是我仍不免,
在你搭飛機的時候,查詢班機到離時刻;
當你到異國的時候,想你就換算當地時間,
查詢當地特色,猜想你在做什麼,忙不忙、累不累?
你要回國,我就整晚睡不著,直到確定你回來,才能入眠。

這樣是不善待你,也虐待自己,
可是我 就是沒有辦法停止擔心。
你出差,真的是一種煎熬和折磨,
所以,怎麼會開心?!

這次去台北的事,
不過是一條導火線,
並不是說,去台北出差 = 我不開心。

而是,心疼你
明明一直喊從芝加哥回來很累,
想休假,卻還要出差,
所以才會質疑 公司是都沒人了喔?

好吧,就當我無理取鬧吧。
事實上也的確是啦,
你都沒意見了,我跳腳跳什麼?= =+

已經不像在台北的時候那麼黏你了,
可是,為什麼卻會愈來愈不能接受你出差呢?

也許,我真的太過在乎你了,
應該換個方式,過過自己的生活吧!

期勉自己以後 不再因為這種事悶悶,
這樣 我們都會比較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