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14:28:00Gloria

遊戲有感

最近在玩天2,
其實還不錯,
畫面人物美!

以前看我弟玩天堂覺得很有趣,
(因為跟金庸完全不同的戰鬥系統)
有時心血來潮想幫他打怪,
他都還一付緊張兮兮的樣子,
就怕我玩死他的角色!>”<
哼哼~~沒想到我會玩天2吧!XD

自從讓我表妹帶入online game的世界後,
似乎就擺脫不掉這種宿命,
看到有趣的遊戲總想嚐嚐鮮,
除了一開始的金庸,
還玩過RO、天翼之鏈和希望online,
這幾款都偏向可愛風,也都不錯玩。

我則是特別喜歡希望,
因為裡面的怪都會講超好笑的話,
人物模樣、穿著都很鮮豔很可愛,
小小的身體拖著大大的武器,
還有蝙蝠面具帶上去就成蝙蝠俠,很搞笑;
而且就算是祭司也不一定要組隊才能玩,
這樣對不愛組隊的我比較沒負擔,
玩起來也很快樂。

不過,現在我和Nick都玩天2,也不錯啦!
各種族都蠻有特色的,畫面很真實很美,
對沒玩過天堂的我們來說還真有吸引力,
不過全3D的畫面對很多人來說比較辛苦,
像我有時候會玩到一半出現暈車想吐的症狀 = =+,
所以可以試試看啦,真不能接受就放棄吧!:p

玩遊戲有時會有好玩的事,也會有人讓你憤怒。
像我第一次玩ro,
不小心打了濰沒打到的綠色波波利,
結果沒兩下就躺在地上了。
因為金庸的系統死亡會剩下骨頭,人會重生在紀錄點,
所以當我躺在ro地上的時候(旁邊還有很多波波利跳來跳去),
還問濰:我怎麼會昏倒了?
剎時間,我想濰的臉上應該有很多黑線吧…!XD

前兩天被PK也是一個例子,
自從退出金庸後就再也不知何謂pk。
所以在天2裡被P時非常怒(我在遊戲中特別沒形象),
臭罵了紅人一頓(他居然還敢把p人理由講得冠冕堂皇),
氣死我了,連Nick都被我凶到,超可憐 (>"<)。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這種可以自由pk的遊戲,
從金庸到天堂,
都不喜歡這種可以自以為是,然後去傷害其他玩家的制度!

我有時候想想,這樣隨著遊戲歡笑憤怒,不知道有沒有意義哦!?

不過,若真要每一件事都具有意義才能去做的話,
人生也未免過於無趣,不是嗎?

我倒還蠻喜歡在遊戲中可以做自己、忠實自己的那種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