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5:37:59Mr 〝Fong Liˇ

17歲生日 ?

(聽說這天我發燒)





17歲生日?

哈哈
不是我啦
楊乳是吧





那天我們三個
很幸福的走在一起


找所謂的小公園
而不是老地方
哈哈哈



兄弟感性了講一些話

當踢本來就要很大的勇氣


對阿對阿
有隻小貓好可愛呢
一直叫一直喵
讓我們好想疼它


我肚子餓了想吃鐵板燒
打了電話叫妳們過來
嘿嘿
妳們夠義氣阿XD


(話說醫生說 我只能吃粥 ,阿受不瞭了 管他的=口=)


一豬一牛一雪魚
哈哈哈



正巧聽到楊乳跟她媽講電話
酷欸
偷聽到 原來是妳農曆生日阿
好突然呢



那時候就很邪惡的想
覺對要給妳很繽紛
嘿.
在路上早就跟貝鼻WEI串通好了
妳這笨蛋都沒發現


其實講想去盪鞦韆
是為了好買蛋糕 哈哈哈
而且很方便


我們終於到了

原本先套好說
我先假裝有人打給我
然後藉故去買個蛋糕
(糗喜)


阿WEI提醒我 電話響了
然後我忘記要裝一下= =
結果竟然說沒響阿

(哈哈 無言了一下)_

後來臨時變通
就拿電話在那裡假裝

其實根本快笑出來
阿WEI其實才演的好 XD

齁 小心翼翼的買了蛋糕
要了蠟燭

哈哈 問題是 風這麼大
怎麼點的起來

我最喜歡看到別人感動的臉了
不管怎樣都要讓蠟燭點起來吧

我很努力拆了蛋糕
因為我要點好 突然蹦出她面前
讓她感動

可是風真的好大
我點火一直燒到自己
別人還一直看我一直蹲在那是幹麻
一度以為我在玩火吧= =

阿WEI知道我一直點不起來
還偷笑

哈哈

後來我終於認輸
還是在她面前點好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妳感動的臉
我們是蠻爽的 (變態)


蠟燭很久才點起來
為了點它
一直被蠟燙到(滴蠟這樣)
褲子都是了ˊˋ


不過妳感動的臉 我想是直得了



許了願
也吹了蠟燭
努力點的話
都會實現的

































就這樣疼著身子.
昏昏沉沉又過一天
阿Wei 2008-10-05 01:37:39

哇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該去演藝科??
XD

楊乳 2008-10-05 00:12:42

哈哈
好醜噢那張照片
我會殺了你噢噢噢
不過很感動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