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9:55:04^三葉幸運草。

噢,成功銅鳴 。





本來想說這篇鎖起來好了
可是我後來想說算了= =反正外人看了也沒差吧...
我就是這種人啦XD
如果真的要鎖的話再說啦= =~




今天跟小白稍微聊了一下
把心中對成口的感覺稍微透露了一點XD
其實小白跟我想法差不多啦XDD(幹嘛爆人家= =)

反正我覺得我網誌人氣沒有其他人那麼高(不是無名的悲哀?)
所以稍微講一下應該沒差吧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了
可能是從看到成功期末成發開始吧
我就覺得他們好...

呃怎麼說呢= =
我總覺得他們在某方面來說(或者是整體來說?)好強喔= =
或許我對於音樂還是個外行人吧
所以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我那時候看到他們高一大合奏都背譜
而且期末就上個五六首
整個就是很強阿= =
雖然不是數量多就取勝這道理我懂啦
不過我覺得他們吹的不算差吧?
(麻煩誰來反駁我一下XD)




聽說他們學長從一開始就規定他們要強制背譜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
說什麼要培養默契(忘了誰跟我講的XD)
默契不是背譜就能培養的吧= =
而且我覺得事實上大合奏背譜是滿不好的一件事說真的
除非真的是很熟吧
不然萬一一個緊張忘了音階 根本就接不進來了吧
只能等你想起來以後...
而且我覺得把重要的東西寫在譜上
一方面自己回家的時候練習也比較方便
這樣也比較能避免指揮重蹈覆轍 一直叮嚀同樣的地方吧

希望成功同學能把這個傳統給改掉XDDD



好吧 或許我的觀點有點問題吧
或許我只是想表達「成功都背譜很強」這件事 然後上面都是忌妒文這樣= =






我覺得成功學長好像都很嚴格的樣子...
或許結果就是成功同學真的滿強的吧
聽小白說他們高二留下來的人都是精英了
難道弱的人都被逼退了嗎@@
我是覺得說也用不著這樣吧
我覺得吹口琴就是要開心嘛
就算他可能吹不好 跟不上大家的進度
可是如果人家有心想要練 就應該要給他機會
然後耐心教導他才對阿
當然壓力是一定要給啦
可是我覺得其實檢定的時候學長不應該擺臉色之類的吧
這樣會讓我覺得「你生氣幹嘛阿 對我又一點幫助都沒有」
或是一些情緒化的東西也不應該出來吧
好啦我不知道成功學長會不會這樣啦= =應該不會吧
這只是我的一點想法
對阿 學長在講評的時候應該要明確指出該怎麼做
像是一口哪裡要圓滑 扣打哪一段要怎麼吹之類的
或者像是「很多地方都沒有合起來」我也能接受
然後我想說
「你們這組現在這樣還不能上台」跟「你們這組這樣不能上台」
差了幾個字意義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覺得後面那句話太狠了
我會覺得為什麼要把話說的那麼絕
除非是真的到最後了
可是為什麼一開始就認定學弟不會有任何進步?
簡直糟透了




以上只是想表達一下想法XD扯了好多喔XD
(成口同學應該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吧XDD)


噢對了
我覺得成口檢定還要打分數整個就是超誇張的= =
我實在想不到打分數到底有什麼實質的意義
麻煩成口同學快把這個傳統廢掉好嗎= =





我不知道耶 這就是所謂男校間的競爭嗎
我們(好吧至少我)本來在博凱的時候相處的還不錯
可是不知道怎樣
呃...
其實不太敢去看成功的成發= =||





應該是擔心看到「阿,他們好強喔」的這種場面
我不知道耶
就雖然我們這小隊阿 韜妹跟蘇致維
還有阿諾 阿飄或是2B
我都覺得他們人都還不錯啦
所以我看到有人說一些很擔心自己上不了台之類的話
當然是會默默幫他們加油一下阿
可是另一層面來說
我又希望他們不要吹太好ˊˋ




不知道成口同學來看我們成發的時候 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我想我可能多多少少會有一種「去看好戲」的感覺吧

我這樣好糟糕= =唉...




一方面是朋友 或說是友校同學吧
一方面又是競爭對手
這兩種層面最近一直在我心中來個天人交戰阿= =(亂用成語...)





總算是把心中大部分的話講完了
覺得好暢快XDDDD

希望成口同學不要因此討厭我好嗎QQ






對了
有沒有人能解釋一下為什麼成功口琴社要叫成功「銅鳴」阿= =?






pic好像是成口這次有去博凱的人的合照
從2B同學(對不起我跟你好像不太熟還這樣XDD抱歉)那邊偷來的~




三葉 2008-08-16 21:20:58

恰恰同學你是在戚戚焉那個部分阿...

阿飄 2008-08-16 20:30:49

原來學長的真正目的= =

我是不知道有背譜有加分 ...

我想各校學長姐都是希望學弟妹更好吧

個人對於學長其實沒有太大意見就是

恰恰 2008-08-16 19:23:32

喔喔心有戚戚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