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29:55^三葉幸運草。

下一站-台大文城 。








簡易老師說的話還真是震撼人心呢,哈哈。


關於合唱,我覺得我不用再說些什麼了。我只是覺得大家一起唱歌很有趣,說實話比一起打球還有趣,雖然這純粹只是因為我不喜歡運動罷了(羽球是唯一例外)。

我不知道,真正「喜歡」合唱比賽的人到底有幾個,還是大家都只是純粹因為被逼所以才不情願地練。就算不喜歡也算了,可是為了團體就不能稍微遷就一下嗎,有些人只是借個課要練唱就在那邊叫,還拖拖拉拉不配合練習,一副吊而啷當的樣子就很欠打。令我懷念起我們國一的詩詞吟唱比賽,國二的英語歌謠比賽,有誰是不投入唱的?方老師好像罵過我們很自私,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氣話,但我們班自私的人似乎多的是。

合唱的感覺其實跟我們大合奏團練很像對不對,如果問我喜不喜歡口琴,我不喜歡阿(哈哈),因為我都吹不好......,可是我很喜歡那種大家一起吹口琴的感覺,就只是這種感覺讓我願意繼續待在口琴社,也有動力繼續練下去,為了不拖累大家。或許我們是最有資格說「口琴社不只有口琴,還有社」的社團對不對?

關於排球.......我只能說我沒辦法,我的運動細胞真的不好.......。


星期二本來想請掉分部練習跟補習班回家做報告的,本來以為會要做三個報告,不過只剩一個真是太好了(雖然今天才知道又要重修......)煩阿。每次分部練習都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進步,快速音階是我永遠的惡夢阿阿......還有大聲跟跟音色......。


到了台北車站已經6點30,已經注定會遲到了所以索性跑去7-11買個泡芙跟飲料填點肚子,不然等下上課可能會掛掉.......。匆匆跑到文城的樓下,一堆人在排隊,我還是爬樓梯吧......。好不容易爬到六樓,我扶在牆壁旁稍微喘氣,爬到六樓就不行的人是不是有點虛阿......。等我喘完之後發現,原來我扶著的牆壁上貼著一張海報。


是那張純白色的海報。


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碰到那張海報了,可是這次卻沒有發生一團白色在我眼前擴張的現象,我不知道哪來的膽子還多摸了幾次,結果還是什麼都沒發生。直到導師說「遲到了喔,趕快來點名吧」我才放棄繼續這個有點愚蠢的行為。


進了教室,感謝林俐老師還沒有開始上課,我坐在靠窗的位子,每次坐進位子都是一件頗困難的事。我試著坐進我的位子,手稍微扶著後面一排的桌子,結果不小心微微晃到後面的桌子,害一位同學的筆從桌子上掉到了我的椅子上。「不好意思。」我說,並把他的筆撿起來還給他,他只是點頭沒有多作回應。


我坐了下來,這時我才發現坐在我後面的是一個成功的同學,奇怪,我怎麼不記得我後面有坐一個成功的人啊?正當我努力回想上星期補習坐我後面的人到底是不是他的時候,老師已經開始抄筆記,我只好暫時歌下心中的疑問,開始抄筆記。


上到一半老師開始分享他今天發生的事,我趁這個機會回頭看那個成功的同學一眼。天,他竟然睡著了,就這樣趴在桌子上。仔細一看發現其實他長的還不錯,那種頭髮那種長相,讓人有一種應該很會打籃球或是他可能是舞社的吧之類的想法,害我不經偷看了他幾眼。我試著想看他的姓名,可是因為他趴著,怎麼看都只看到他的姓,「陳......」。當我想仔細看的時候,他竟然醒了,嚇我一大跳害我趕快轉回頭,老師也開始繼續上課。我抓到一個好機會,假裝看教室後面的時鐘,偷偷看他的姓名,陳彥忠。


8點15,終於下課了,我鬆了一口氣,側身靠著窗,卻發現那個成功的同學不見了,奇怪......他是試聽生嗎......。小考考完之後,出教室去上個廁所,發現那張白色的紙不見了,大概是導師發現那張有點荒謬的紙所以把他撕了吧.......。


當我下課回家的時候,坐上307,今天奇蹟似的車上竟然沒什麼人,平常都會擠滿人的,我走到後面坐了下來,拿出空英準備開始聽,想翻開要聽的那一天,卻發現中間竟然多了一頁空白頁。是印刷不良嗎?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也未免太妙,我索性不去理他,開始聽空英。在片頭音樂播放的同時,我發現有一個成功的人站在公車的前面位置,到了西門町人稍微多了一點,看不太清楚,但總覺得跟今天那個坐在我後面的人滿像的,但這麼遠佑看不到他的名字。算了不理他,繼續聽我的空英。


「......Take it away,Black Pearl!」我聽到這句的時候我把空英蓋了起來,開始心不在焉的四處看看,公車已經過了華中橋,人也變少了一點。看了看公車上的乘客,突然發現個成功的人好像已經下車了......。不知道他是在哪一站下車的.......。


這時候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翻開空英,卻再也找不到那頁空白頁。而黑珍珠已經唱完歌了,我按下MP3的暫停鍵。


應該只是我想太多吧.......我想。





Duck 2008-04-24 01:00:23

的確 你想太多了

說到運動
看到我以前的成績單就知道
除了體育乙等外 其他都是甲等
老實說 你還比我強一些
至少你能發球過網= =

練唱時 我認為我不是那群被逼才唱的
我也一直想將氣唱到滿...

爬樓梯真的很累
我都是在六點去搭電梯
那時人較少
如果常用7-11
推薦i-cash付費
真的省很多

華中橋我覺得應該去看101燈火在河面上的倒影
雖然公車上看不到幾秒
卻給我一種安祥感...

最後 我覺得你技巧純熟
今夜 不必書鈺提醒
我想我已能從這報台的文字中...
確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