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57:42^三葉幸運草。

be forced to be busy 。






聽說下學期有一大堆事要做= =||





唔比較嚴重的應該就是經典導讀跟寫研究計畫
經典導讀似乎上課前要做很多準備
不然會被那群「勇於發言」的北X女或中X(X山)同學的驚人氣勢壓過
而且博士生應該是會在上課的時候問你問題...
好啦最糟糕的是每星期似乎都有報告要交= =||
噢...





研究計畫是什麼東西啦(翻桌)
我的天阿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東西阿...
一整個就是沒有對哪方面有特別興趣
不像某些人都有找到方向好好喔= =
噢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好久沒唱這首歌XD)
然後春木黃好像還有小型作業(研究範文評述)
說到小型作業
聽說地理老師的地理研究課也會出作業= =煩死了...







話說那個高中生人文社會科學營
我來貼一下他要我們寫的東西...

1、自我介紹:請介紹您的家庭、社區,您曾經參加過的活動(包括社團、比賽、與其他課外活動等)以及您為什麼想參加「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除了說明這些是什麼活動外,更重要的是請說明參與這些活動對您的意義),以2,000字為限。
2、短文:請選擇一件令自己感到深刻、富啟發性的生命經驗,例如:參觀展覽、觀賞影片、或其他日常生活事件等,說明其所以深刻並富啟發性的理由。標題自訂,以2,000字為限。




恩差不多這樣
不過我最怕的是面試
因為我是個害羞內向(我剛打成內羞害向XD)的人
只要遇到那種場面就會詞窮&緊張然後就結巴= =





然後班上似乎要辯論比賽
然後合唱...




等等去訂書
可是有一本書好像訂不到耶...
就是設計的歧視那本
恩...看要哪天跑一趟書店好了
還是乾脆趁這個機會去國際書展看看呢@@?




然後話說今天是我們的性向測驗
我嚴重懷疑我測出來結果會偏二三類
因為語文測驗真的超難的= =||
重點是我竟然有辦法全部寫完耶= =真是太神奇...
不過這種東西姑且看看就好啦XD




噢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YKW」
忘記的請翻「遊子狂想曲」
重點是我今天遇到他了XD
話說因為那個性向測驗所以11點半就下課讓我們自由活動
然後去合作社的時候就遇到他
哈哈我把他名字記起來了= =
1年1班的何映辰是吧...
不錯的名字XD
好啦我這樣好像怪叔叔還是變態什麼的...




然後該去寫家族淵源史了= =||




上一篇:open-minded 。

下一篇:Freakonomics 。

一舞☆動一 2008-02-15 01:11:05

= =~物颯颯拉~
感覺阿草好忙阿~...認真的小孩~

joanna28 2008-02-14 10:54:30

.噢
SORRY因為是三組解
所以是一元三次我錯了囧

就是X阿

2008-02-13 22:17:37

欸我不懂你的梗

然後我剛剛發現明天是傳說中的閃光節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