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1:05:52^三葉幸運草。

L好帥 。







就今天跟廖聿婕去看了L
其實劇情還算是可以啦...
可是廖聿婕一直抱怨跟原作一點關係都沒有XD
好啦其實我也有一點小失望
還想說海砂不知道有沒有活躍的表現勒~
結果他根本沒登場= =||




不過比起這個Change The World
我比較喜歡另一個小說版「洛杉磯BB連續殺人事件」的劇情耶
雖然那一部是南空直美的獨秀啦...
不過劇情很不錯而且結尾也頗令人驚訝的
不知道會不會把那部小說拍成電影呢@@




然後我比較討厭的是這次的題材是有關病毒攻擊的
這樣整個很噁= =就一堆人染了病毒之後就流血然後肉又爛掉這樣
害我們沒辦法把爆米花吃完XD
然後我還是不太敢看他們用刀或槍或炸彈之類的東西殺人
整個就很可怕阿= =
害我一直抱怨說不能用死亡筆記本殺嗎XD這樣畫面好看多了...





然後整集我就專注在看L耍帥XDD
噢L真的又帥又可愛耶~~~(大心)
哪像月又醜心地又不好真是的= =




然後我要說預告片真的很會剪
害我以為這次L要做什麼破壞形象的壞事勒= =
結果並沒有XD他還是好人這樣
倒是這次的壞人都好冷血...





然後在這裡先小爆一個劇情
就我剛剛去看了小說版確認之後
那個小男孩真的是尼亞啦= =
英文名是「Near」沒錯
不知道電影幹嘛把他翻成尼爾...




好啦有空再去看小說這樣= =




然後今天去新光三越買了uno牌XDD
不過我買那種滑滑的塑膠牌會不會比較難洗牌阿= =
請專業洗牌人出來講一下是紙牌好洗還是塑膠牌?
然後沒錢買手機電池= =煩死了




話說我之前忘了講是不是
就寒訓第一天早上
在搭630公車的時候
就因為人很多阿很擠
那時候要下車的時候我們隊輔又剛好打給我
整個就一陣慌亂之後下了車
就發現我手機的套子跟一顆手機電池一起不見了= =
超慘的而且是原廠的耶超貴的(聽說)
煩死了...






有人寫家族淵源史的可不可以透露一下你們怎麼寫的= =
然後有人讀論孟選讀跟古詩十九首的嗎...?




上一篇:清口琴鬧劇 。

下一篇:結束 。

^三葉幸運草。 2008-02-11 16:41:13

據說最後的30秒是要跟沒看過前作的人解釋L真的死了......

唔我其實算推薦耶
就如果你沒很怕那種噁心鏡頭的話

mingwei91 2008-02-11 16:22:36

所以你到底建不建議看L這部電影呢?
我還蠻期待的
只是找不到時間

聿婕 2008-02-10 20:22:04

那個真的噁心死了不是我再說...
不過最扯的還是那個等了超久結果只有30秒的最後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