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0:16:04^三葉幸運草。

sunrise 。





因為311真的很難等...(靠機率的)
所以我8:20才出現...
(忘記說我們今天在台大)
然後就自我介紹完一輪之後
(說真的名字這東西真的很難記...)
就開始玩節奏遊戲XD
聽說今天我第一次跟一大群人玩節奏遊戲
(之前有看電視上玩過)
欸真的超好玩的耶不是我在說XD















P.S.隊員們(一)最右邊是小隊輔









PS.隊員們(二)










P.S.隊員(三)
    廖育賢省略不放XD





故事繼續
後來就被帶到圖書館那邊某個神秘的地方
(我真的不知道有那個地方= =)
我有點忘記活動的先後順序耶XD(老了)
首先好像是表演隊呼喔= =
那個「留校」的梗跟隊呼都是我想的XD
據說有不少人喜歡這個梗...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好笑阿= =?
(好啦其實沒幾隊有好梗)
就是有看某個很有梗的戲XD
我喜歡那戲~超好笑的!
然後就是教歌
他們歌怎麼都那麼好聽阿= =搞什麼
可以出專輯了~
然後早上就匆匆去了...







好像所有的迎新或大型聯誼活動的下午都是在玩RPG= =
這是我第二次玩了...第一次是口琴社迎新
不過這次的更累= =因為還要追那些跑來跑去的NPC...
每次玩(不管是真人還電腦上)
都會有種「你是把我們當奴隸使喚嗎...」的感想
托他們的福
我把歌跟隊呼都記的很熟了囧
(雖然走音的很嚴重)
好啦其實我還以為有主線劇情
結果並沒有...
好啦其實很好玩XD(雖然跑到最後都累了)













PS.康&廖
   看的出來她們在幹嘛XD












後來就是看閃光劇
雖然故事架構還算不錯(複雜了一點)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XD
雖然一整個閃到我了...









PS.閃光畫面一







PS.閃光畫面二
   他們在幹嘛XDDD?






PS.閃光畫面三之兩對閃光









PS.閃光畫面四之模糊的閃光







PS.兩對閃光外加一個老師(他明明也高一= =)






後來繼續教歌
我忘了問怎麼買歌譜了...糟糕
後來就拍完照散會
話說我有大喊手語大好= =結果被噓
可惡耶手語真的很好阿= =
好隨便
重點是今天玩的很愉快
而且認識很多人XD







聽說一月還有活動
希望不要撞到學校跟補習班的活動= =

我哥在催我了= =他也要做很宅的事= =
(看棒球新聞&抓美女圖片)





聽說明天要去拍片= =




2007-12-14 23:51:14

就是陳俞安(不是陳輿安XD)那個小隊的隊輔嘛XD
嗨嗨~

長花 2007-12-14 23:34:03

阿哈哈 我也來了 我是8小隊輔XDD

泳伸XD 2007-12-11 20:10:12

哈哈 我來光臨了 ..

不錯嘛! XDD

二會要來噢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