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0:34:45^三葉幸運草。

哇GD跟阿血耶 。







本來以為昨天已經夠可怕了...
沒想到今天更可怕= =||
(這裡時間點有點怪就別介意)








天阿那英文也難的太誇張了吧= =
那個聽力到底是在幹三小...
他唸了一團我不會的字之後就問了我一個問題囧
然後克漏字跟閱讀也沒好到哪去...
然後那單字也太難填了吧= =
空了一大堆...
公民就考那四題申論題
很喇賽的把他寫完了...
我懷疑我寫的東西是老師想要的嗎= =?
生物好像滿簡單的
可是我還是有滿多不會的= =||
噢早知道我就多看幾眼生物了...







然後今天跟一群不認識的附中人去看電影XD
據說我下課後打電話給GD(某附中深藍人)
在聊了幾分鐘的天之後我就想說要跑去附中
結果我大剌剌的進去附中
穿過一群附中人之後
(南川的人實在多到誇張...)
GD跟我說他已經跑到敦南誠品了= =
阿那我那麼辛苦跑來附中是為了什麼= =...
我還鼓起勇氣穿著制服闖進去耶XD
(雖然我有把外套脫掉這樣別人說不定以為我是大安高工的XD)
更囧的是我竟然看到0東從我旁邊經過...
喵的那我搭捷運搭那麼麻煩是搭爽的這樣= =







結果就又搭捷運到市政府
事後得知附中裡面一堆公車會到市政府...OOXX的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看到GD了(樂)
為啥我會覺得GD跟吳哲一的長相有異曲同工之妙= =?
噢這樣GD好可憐XD為他默哀30秒...







(30秒過去)
然後我也有看到阿血喔~
噢整個就是酷XD
好還有企鵝公主@@一個高二學姊
然後還有一群吉他社的人這樣
好我今天整個低調= =
沒辦法人家不習慣嘛XD
(意思是還想多跟幾次XD?)







來評論一下今天的電影
原來「夏天」(銼冰XD?)是一隻貓阿XD
我直到看電影那一刻才知道...
然後說實在話
它劇情的進展有點詭異耶= =||
該說是太快還怎樣嗎...
怎麼覺得才剛開始沒多久就出現閃光了XD
不過他結局前面那段拍的還不錯
就是他送那家人去醫院
結果自己心臟病發作昏倒那邊
他那段幻覺還拍的不錯
可以學起來當拍影片的參考XD







總之今天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還算歡樂拉XD




PS.聽說這張有拍到GD跟阿血!?
   真的假的= =




聿婕 2007-12-01 15:18:57

神經病一個=  =+

GreedDream 2007-11-30 21:38:08

嘖嘖 ..
我只能說 .... 下次你看到我

我應該會海扁你一拳

Han* 2007-11-30 10:17:39

你好妙
跟不認識的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