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54:46^三葉幸運草。

甜甜的‧我不配。







甜甜的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妳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妳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妳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嚐著妳話裡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妳的眼中只有我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嚐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妳的愛完全吸收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Repeat ※,#,*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味道香濃的說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Repeat *




師父推薦曲~XD
好一個輕快活潑的曲子阿...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首比較適合女生唱阿XD
像是王心凌或楊丞琳...
嗯周杰倫唱也別有一種味道拉~


------------------------------


我不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Repeat all once,#,*




這首還滿適合某人的阿...哼哼
還滿好聽的其實
嗯...我詞窮了XD





歡迎加入手語社XD
我決定我一定要找到機會把學長拍下來...XD





上一篇:陽光宅男 。

下一篇:扯.119 。

Han* 2007-11-21 10:47:18

自大吧?!@@

2007-11-20 23:52:21

自戀狂...

自戀狂是建中的= =?
(請看終極一班)
他是自大狂還自戀狂阿= =搞混

Han* 2007-11-20 23:27:17

左邊那個是誰
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