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43:17^三葉幸運草。

最佳男主角 。







黃河好棒!!!!!







話說昨天轉電視的時候看到金鐘獎
剛好看到在頒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然後我就興奮的發現黃河得獎了!!!!!
噢天阿超讓我高興的XD
黃河真的演的超棒的不是我在說XD
而且危險心靈也得到了最佳戲劇節目獎喔!!
看吧危險心靈真的很好看對不對~







黃河18歲耶@@
他好像是讀復興美工吧...
然後他說他要去日本@@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Repeat (*) , #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這首能當我們拍片的主題曲嗎XD
還滿符合的耶~!




上一篇:FIND 。

下一篇:教改爽到補習班 。

Han* 2007-11-19 21:29:57

好怪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