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40:53^三葉幸運草。

我們看到同一個彩虹。






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epeat ※,#,*

(Rap)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Repeat *





(拍拍手)
周杰倫唱抒情歌果然還是不賴
這首聽了也會有點想哭耶。XD



趁這個大好時機來抒發一下
我們班...又越來越多無聊的人了...
沒有意義的話一天可以聽到10句左右吧
然後自己還笑的很爽...是怎樣
唉...嘴砲有時候不好笑,就等於嘴賤了耶你們知道嗎?
真是的...吳哲一都稍微好一點點了...
(阿不小心戳傷你了XD抱歉阿)



我有點搞不清楚是我越來越討人厭還是我們班的智障越來越多耶
(罵的有點嚴重...別介意)
不知道耶...
有時候真的還滿想拍桌然後破口大罵的
不過後來就覺得算了,反正講了也沒什麼用吧
公民老師說要「自律」,我倒是覺得我們班...
嗯,反正我只要管好自己跟同組的就好了
實在沒有心思在氣這種事情上的...







我實在搞不懂某些人在不爽什麼
我覺得英文老師說的不是沒有道理耶
光是沒退出就拔是真的不對阿
而且那是老師的東西又不是你的
奇怪了我怎麼看都是你們的錯耶
實在是搞不懂你們是在罵什麼
還有作業的事也是
英文老師跟班導講作業缺交嚴重的事很正常吧
(雖然有時候初犯班導也會以為誤認拉,那我就沒話說)
難道你們國中老師都不會互相講嗎?







我沒有在護英文老師還怎樣
我只是覺得有些人的反應會不會太過頭阿
還把這種事當作茶餘飯後的玩笑話
實在不覺得哪裡好笑了,真是奇怪





又罵到了一堆人了...對不起
或許該被罵到的人都不會看到吧
我很膽小吧?只敢在這裡亂罵人
在班上還不是裝作沒看到一樣...廢死了
唉,我還算喜歡這個班的課程
可是如果班上整體還是這樣的話,我是轉定了...





白狼 2007-10-31 23:00:31

= =&quot

肥魚 2007-10-30 13:07:21

我才是傳說中的22號

2007-10-29 21:28:03

這篇可以移到班網ㄟ......
我要先表明我的態度,英文老師可能真的對那個東西比較敏感,但對本人研究多年的程式設計來說,只要沒有在進行讀寫的動作,直接拔它是o而且是不會縮短壽命的。但我也只能原諒它的無知。
根據我多年的觀察,它大概是比較想趕課,情緒會比較激動一點,其實還是得多多包容。
另外有一點,就是在背後罵別人實在是很不符合本班的氣質,但本人認為這些不滿沒有當面對它說清楚是明智的選擇,所有人都不會認為它自己錯了,在目前較為緊張的氣氛當中,的確是有先沈澱情緒的必要性。
我要引述一下:一個人的知識就像是一座塔,每個人用盡辦法將它堆高,有人的知識蓋的歪歪扭扭,斜斜的往上堆高,若他有著正直的品德。若將整座塔扶正,塔的高度,絕對難以想像。
正直,絕對會讓高度更高,但正直不是魯莽,而是要在明智的時間做出明智的選擇。



p.s.一樓的同學是傳說中的24班22號嗎?
歡迎轉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