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0:10:50^三葉幸運草。

尋找陳40 。




(接收任務)
(星期三,12:05,廖聿婕打給肥魚手機)
我:為
雨:是肥魚嗎?
我:我是林其賢XD
雨:= =為啥你會接肥魚手機= =
我:因為他去上體育課手機借放我這...
雨:喔,想說你不接自己手機接別人手機喔= =我剛有打給你耶= =
我:真的阿XD(查看)真的耶~
雨:...好啦幫我一個忙
我:啥?
雨:幫我去跟他說我今天沒有第八節,然後跟平常一樣
我:啥阿= =
雨:唉悠反正幫我跟他講就好了拉= =
我:嗄~很遠耶= =我跟他隔一個操場耶...你幹嘛不找姜仕鴻阿
雨:他手機沒開咩= =
我:一定要現在嗎= =可不可以放學阿
雨:你要保證會跟他講喔= =+
我:...好啦好啦= =


(接收任務:完成時間1:00pm)
(夥伴加入)(我要去換制服)
魚:欸我手機
我:喔(給他)欸我剛剛跟廖聿婕聊了15分鐘的話耶XD
魚:啥!?
我:是他打來的拉= =
魚:喔,他要幹嗎?
(說明任務)
魚:喔~~~~~原來是這樣.....
我:欸陪我去
魚:好阿
我:那我先去換衣服
魚:不要拉你等下再換= =
我:...好啦煩耶= =



(路途中)
魚:你們真的聊15分鐘的天喔!?
我:沒拉= =那是誇飾法...只聊5分鐘而已
魚:喔,想說你們從上課就開始聊嗎= =



(到達後發現不在教室,於是回去並按R鍵啟動隱藏劇情)
我:我還沒吃午餐耶...
魚:去買阿
(到達福利社後)
我:阿我沒零錢= =而且換錢的阿姨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魚:那還有一個方法...
(往停車場走去)
我:你該不會想要隔牆叫蔥抓吧= =
魚:被你發現了= =
我:應該不會被抓吧...
魚:不會拉~
(走近牆邊發現蔥抓攤沒出現)
我:看吧不在= =(鬆口氣)
(觸發事件)
我:衣服還我吧
魚:喔(給)
我:咦,皮帶怎麼不見了囧
魚:真的假的!?我剛沒發現有東西掉啊!?
我:是剛在停車場那嗎...?
(回去確認他不在那)
魚:奇怪勒...
我:走回去看看= =
魚:這令我想到我之前聯絡本掉在公車站牌= =
我:我還掉過運動褲勒= =之前用學校書包結果太小害我掉了...幸好那節上游泳= =
(走回福利社)
魚:咦那個該不會是...
我:好像是...
魚:真的耶~他掉的地方好妙喔= =角度剛好耶
我:幸好沒人撿走他...



(在儲備體力-吃完午餐後,再度闖關並達成任務)



獲得情報:陳世霖是民謠吉他社的阿@@





與事實有一點點不符(人老了記憶力衰退)
想糾正我的請大叫XD

肥魚 2007-09-29 00:10:37

錯誤太多了
懶的糾正

Han* 2007-09-28 15:09:18

挖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