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0:33:05^三葉幸運草。

資優?







「你覺得你算是個資優生嗎?」









話說今天是我去面試的日子= =
整個感覺就是面試很可怕...
害我午餐都沒吃= =(10點才吃早餐想怎樣...)







然後到了之後就開始發一下下呆
然後就被帶到2樓去準備
因為抽到2號所以還滿快輪到我的= =
每個人15分鐘...







輪到我的時候就叫我進去一間教室
敲敲門之後打開
整個就很有審判台的fu= =
一張桌椅放在前面
然後底下坐著三個評審= =
(應該是四個= =?後面還有一個計時的)
然後他們就開始叫我介紹自己...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開始介紹我自己= =







一開始就被糾正
因為我會習慣說「好像」
他就跟我說語氣要堅定...
但我說一說還是會不小心跑出好像= =





然後就聊阿聊
就家人聊一聊
然後就說我國中數理資優班
然後就解釋為啥想來考人社
他問我說知不知道人社是在幹嘛
我說不知道XD
然後繼續聊
就說我最近都在寫暑假作業阿
就跟他們說了一下看台北人的感想
然後就聊說最近都在幹嘛
我都說我熬夜看卡通XD
(夏娜是11點)
然後就問說我有看過啥小說
就跟他們說我都有在看輕小說
然後就介紹了一下最終兵器少女...
然後就說到有看過危險心靈
他就問我看完之後有什麼感想
問說當時和主角面臨一樣的心境有沒有什麼想法
然後就聊阿聊
聊到一公升的眼淚
就說之前有親情跟「友情」的挫折
(本來想說感情...後來想說算了)
然後就說一下為啥那時候親情會糟...
恩恩
到最後幾分鐘他就問我說有什麼目標
然後我就說我還在找阿
想說試試看說不定人社是我的興趣這樣







然後鈴聲到的時候
我都要走出去了喔@@
有一個老師就問了我那個問題= =




我其實那時候沒想太多
就說「其實不太算...」
然後他們就笑一笑我就走了@@
可是後來發現這樣好像不太好= =||
因為我的介紹擺明了就是「我不是個資優生」阿= =
那我幹嘛還來考呢?
總覺得他會這樣不讓我進去...







不過沒進去也沒差= =
還有邪惡但不知道會不會實現的B計畫= =







考完之後就開始發呆然後寫一下作業...
然後後來就聽學人社班學長在上面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的內容
恩恩聽他們哈拉一下...
他們好像是看到有人在發呆所以才出此對策= =
然後我們三點多就結束了= =
(肥魚好像考到六點= =真可憐)
結果那時候就下大雨= =
害我等了一個多小時等雨小一點才走...







然後我就試著想找到262的站牌(中正二分局)
但我就整個迷路= =
找了快五分鐘才找到吧...
恩恩...
以後一定要搞清楚怎麼走= =不然不會從建中到台北車站







PS.只能以「呵呵」形容...
(都看出他們是誰了嗎?)




上一篇:last chance 。

下一篇:結果 。

路過..(深藍的小傻XD) 2008-01-20 19:58:55

話說...半年前的文...
不過你面試回答的好酷:P

我在我們學校的面試...
老師根本就在跟我聊天(汗
問我的國中...然後為什麼考進這所高中
接著......我回答>>>因為我都在混啊<<<敗筆?!
不過還是通過了啦(茶

2008-01-20 16:36:50

你好@@
不過你竟然挖半年前的文出來XD

路過的... 2008-01-20 15:18:30

我很少幫不認識的人灌水耶...

不過你的面試過程太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