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4:04:58^三葉幸運草。

考試 。







今天去考資優班= =







我們那間整個很空曠阿...
23個人一間教室...中間都可以空一排了= =







然後第一階段選擇題
英文部分沒有很難= =說真的
比初級的reading還簡單= =
然後國文...
改錯字印象很深刻= =因為都找不到錯字...
然後其他好像也還好...
地理跟歷史都有一點點小難...
有一題是問哪本書跟拿破崙打俄羅斯有關
結果我四本書都沒看= =只好亂猜
公民部分也還好...
不果社會他倒是考到很多我國中沒想過的東西= =
像是「為什麼史前時代要分時期」
還有「茶葉跟樟腦興盛起來的原因」
複選只有4題...
聽說數理的有很多複選= =哈哈
複選有一題(地理)
問說跟沙洲有關的敘述...
那國中根本沒學過阿= =亂猜







第二部分
英文還是很簡單= =只是中翻英而已
不過有一題我好像有點加油添醋= =
他說「嚐起來很好吃」
應該寫taste good就好
但我寫taste delicious= =...
接下來的問答題有的有點難回答
雖然他都有給你一段文章...
有一題問你如何解決目前石油價格高漲的方法(3個)
還有問說如何改善燒紙錢會造成的空氣污染...
有一題問說你贊不贊成制定仇恨犯罪的相關法律還有原因兩個...
(仇恨犯罪:部份或全部由於犯罪人對種族、宗教、殘疾、種族特點/國籍,或性別的偏見而導致的一種針對個人或財產的刑事侵犯行為。)
因為他上面有例子了,所以害我有點想不到= =
國文有嚇到我一點= =
第一題是給你一堆書名
然後給你幾段字問說那是本書(5格)
然後竟然有文言文翻譯= =
我根本就看不懂= =只好亂翻
作文...
我總覺得他出的作文是想省略掉「複試」這個步驟= =
因為題目是「抉擇」
然後他叫你寫出來考人社班的抉擇和目標...







恩恩
其實人社班的題目比數理班簡單= =真的
我第一部分寫完剩10分鐘
第二部分剩5分鐘...
連林岑遠都沒寫完勒= =
(肥魚第一部分寫完了...變態)
但我好像有看到有人第二部分提早交卷= =(數理)





ps.有人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上一篇:颱風 。

下一篇:last chance 。

2007-08-23 21:03:21

因為我們叫是在整排教室的第一間阿...
除非他是監試人員= =||

Han* 2007-08-23 17:27:26

不是啦
我是說
你怎麼看得到數裡的人提早交卷@@?

^三葉幸運草。 2007-08-22 18:27:37

這是什麼意思= =?

人社班就是考國英社阿...
揪跟數理有數.理化.地科一樣阿...

只是第一部分是選擇然後第二部分是非選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