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7:43:40^三葉幸運草。

追逐 。






今天早上其實是不想來學校的...
因為覺得自己考很爛...大概只能上板中...
但是緊張的心情又讓我無法入睡= =
所以就只好乖乖來學校...





我一直都認為很少人會想重考(例外:吳太太)
不過我後來發現我錯了喔= =呵呵呵...
柚子說:幹嘛把氣氛搞成這樣啊!!
真是認同他的道理...




那我到底要不要重考呢...
阿對了= =先謝謝Rain給我的安慰喔= =
說這樣可以上成功...誰相信...





說真的,我真的一直都秉持著「有前三志願就好」的理論
所以對Rain的「環境理論」不是很能認同...
不過...
如果我也重考的話...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應該是要為了自己才對阿...
可是我總覺得這好像不是主要原因...





或許只是想追逐相同的光芒吧...




唉= =可悲的人阿我...
就跟這照片的光一樣= =
明明就喜歡治斐還不知道= =真是個笨蛋= =




ㄜ...
不知道我在說啥的人請跟我借「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你問我為什麼知道他是光?
廢話= =背景有羅馬拼音阿= =
「註:他有個雙胞胎弟弟叫馨」




光這張的姿勢真的是莫名的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