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1:44:31^三葉幸運草。

同行 。







先扯一下話題...
同行好像是獵人的「green island」那部份劇情的一張卡片喔= =?









(開始說正題)
話說呢昨天下午兩點半的時候...
肥魚突然打電話來= =
那時候我在睡午覺...
想說給我哥接...
然後我哥竟然以為我出去= =就這樣跟肥魚講...
本來想說不要理他好了...以為是補習班老師之類的...
不過後來打過去之後發現是肥魚= =









他就問我說可不可以來我家= =
而且他旁邊好像有林鴻林...
因為實在不太好所以我就提議出去...
而且我媽不在= =真是天助我也...
他們因為以為昨天要補英師所以跑過去...
所以他們打來的時候已經在我家附近...
所以我們就走到連成祿去買五十嵐然後就跑去板橋...









其實我們也沒幹嘛= =
跑去板橋之後就去逛了一堆書店= =
(林鴻林說要去找一本書)
然後到最後還是沒找到嘛= =真是的...
然後反正很好玩= =
因為我們三個好像最近都沒這樣在一起...
還滿好笑的= =
然後我有個疑問= =
為啥板橋的飛馬18歲以下不能進去阿= =
好莫名其妙...
然後我們還看到很好笑的骰子= =
超級A的= =
改天叫薛書恆去夾...









後來林鴻林回家...
我就問肥魚可不可以去他家= =
他說可以所以我就去了= =
(好隨便)
然後就看他在旁邊玩RO...
然後我在旁邊看他玩加聽羅志祥專輯...
真容易滿足阿我= =
不過可惜沒帶Tank的去...
比較好聽= =





我想說他們打道館都好厲害喔= =
而且血都扣好多...
只能說很強= =學不來...









結果就這樣混到8點多就回家了...
好無聊喔= =一整個...









結果今天故宮沒去成= =
因為下雨而且我姊說下午要補習來不及...
加上排隊好像要等很久...
沒差我下星期六自己去好了= =
順便去Tank簽唱會...ㄏㄏ︿︿









怎麼辦><
(怎麼辦~感覺甜又酸~)
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了= =
總覺得好混喔我= =
而且明天要考一堆國文耶= =怎麼辦...
可以不管他嗎= =真是的...
然後簡報還沒寫= =ㄆㄆ....
而且還有複習考耶= =
還有基測喔...









好啦我沒有未來了= =





上一篇:今天 。

下一篇:坦克 。

^三葉幸運草。 2007-03-04 09:52:53

你本來是以為我會9X嗎...

Xiao Han* 2007-03-01 23:17:06

= =
預估錯誤
SHIT

^三葉幸運草。 2007-02-28 14:53:08

成語平均74

你想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