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0:06:55^三葉幸運草。

兩件 。






ㄜ...
我要說兩件事...









首先...
討厭= =
我昨天不應該去看大逃殺的= =
(昨天晚上電視在播)
那真的好可怕= =||
然後他們早上還在討論劇情...
我還去問了一下= =
害我現在都一直想那個劇情...
超可怕的= =









如果我們班也這樣的話...
你要怎麼做呢?
如果有喜歡的人...
會先把其他人殺掉然後再自殺只留他一個嗎?
好殘忍...
誰想出這種劇情的阿= =
整個是變態= =









第二件事...
真的很糟糕耶= =









他竟然有跟我一樣的記事本= =









就是藍色那本小小的...
封面有雲跟可愛食物的那本...








我敢發誓= =
那是我自己挑的= =
而且還有小偷可以作證喔!!!!
真是的...
我應該高興還是覺得很衰呢...
真是複雜的心情....







可愛的卡普拉姊姊們~~~~






上一篇:重新 。

下一篇:約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