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3:04:14^三葉幸運草。

真冷 。










今天...真的好冷...














不只是天氣真的超級冷...
還有教室裡也很冷清...
能聊天的人更少了害我有種孤單感= =
(雖然本來就很少...)












心裡...還是很冷...
暖鋒....什麼時候才會來...?












有人要去看NANA2的話我可以陪他去喔= =!
因為我沒哭到= =真是的...
後來發現2真的超感人的耶= =
我沒哭到真奇怪...
如果再去一次我一定要哭= =...











他...怎麼就這樣而已阿...
我還以為可能會有興趣勒...
讓我失望一下...







上一篇:不想 。

下一篇:匆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