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7:40:11^三葉幸運草。

萬中選一 。








萬中選一(Ot:Can U Feel The Best)
作詞:李焯雄 作曲:原田憲 編曲:周恆毅

#走過多少個門口 向前向後都沒碰頭
 回頭你就在左右 從未見過如此的優
 地球換了插頭 通了電流再跳個夠
 你手肘有暖流在滲透

 試過在愛情失手 說過不輕易出手
 不過我不願放手 要把你接收
 試過感情被沒收 說過再不要回頭
 不過我卻願簽收 你的所有
 像右手和左手 在聯手享受著合奏
 像好手棋逢對手 因為#

*你是萬中選一 這種愛史無前例
 這感覺不可思議 這種吻無人可比 Baby
 So So Good So So Good
 Never Been So Good Wo Wo Wo Baby
 (你就是唯一)*

REPEAT #**

你的大手拉著我的小手You Know?
這感覺就像魚兒水中游 Oh!
不要不要走Don’t ever ever Go.No(你就是My Baby)
Uh-Huh.You are all I need.baby
你就是我唯一Oh you and me oh
wouldn’t it be lovely here’s
E-to the V-O-double-N-E come on baby
say you love me 你的溫柔 最美氣候在我心頭
一起匯流在用指頭交換暖流Baby

REPEAT ***










鄭婷云是不是喜歡許慧欣= =?(忘了...)



上一篇:唇唇欲動 。

下一篇:不死之謎 。

肥魚 2008-02-28 21:50:28

歐我記得這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