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3:39:48^三葉幸運草。

busy day。

今天真是夠了= =
超忙的= =
從一早起來就開始匆忙洗衣服= =
洗到7:35趕快衝出門...
到捷運永寧站已經8:05...
沒看到廖聿婕跟師父= =
還以為他們自己先走了...
我想說:我也只遲到5分鐘有必要做那麼絕嗎= =
沒想到他們只是先回師父家= =...
接下來就是開始走= =
沒想到真的要走很久= =
超偏僻的...
跟吳哲一家真的差太多...

到了之後...
當然是開始...
看夏娜!?
= =我看全班都會淪陷...
[P.S.我們也有在寫數學喔= =]
看完之後吃午餐@@
順便看了一下好久不見的真珠美人魚XD
吃完之後我就開始玩勁舞= =
瘋狂...
之後還看了一下師父玩勁樂...
我們的結論是...
勁樂明明比勁舞難.為啥師父不會玩勁舞= =?

跟他們道別後就匆忙跑回學校上外師= =
原來去師父家可以直接坐10路= =
不過他會繞到板橋好像比較遠...
回來的時候我竟然是第一個到= =|||
還想說我會遲到的說...
老師還遲到= =...
我們的蘇尼達老師很會搞笑喔@@出乎意料之外...
不過我還是覺得史戴芬妮比較好@@~~

晚上吃完飯之後就跑去弘聲上自然@@
從8:00上到10:00...
其實我覺得生物還好耶...
剛開始的沒那麼難...
我們還沒複習到難的地方= =
最近還在考慮要不要上國文...
國文或作文...



P.S.真珠美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