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9:28:25^三葉幸運草。

我被點名了XD[很蠢的遊戲]

我被點名了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以下為我本人的答案XD]


start~~~~~~
Q.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地上都沒有垃圾= =

Q.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掉進水裡了,你會救誰先?

看哪個人比較好救...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開電腦~!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再一:我喜歡的人 沉迷:勁舞團= =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我喜歡的人對我很好的時候 

Q.你的本命是?

本命是什麼鬼東西= =?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他= =[不要一直想他拉= =蠢]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打昏逼我選擇的人然後逃走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踩到錢...?

大瑞的題目: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只要是想做的是都會想希望完成吧= =

雪琉璃的題目: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小小年紀哪知道阿...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幸運草[要三葉的喔~!]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還好...只是單純覺得很可愛而已...

翰a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

請看我的台長簡介...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幾乎任何事...但他到最後會喜歡我嗎?

李羚呆的題目: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都會,看心情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超級覺得會= =

小睿的題目:

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柯南吧...金田一不熟...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會阿~不然很自私耶= =

小Q的題目: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麼?

把鬧鐘調好!?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當然冷= =熱超煩的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基本上這東西很難定義...

果凍d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跟他在一起= =[又是他你煩不煩啊ˋˊ]

小尤的題目: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你的問題跟這問卷一樣怪...

阿奈的題目:

Q.林佳儀(屁蛋)這個人怎麼樣??

不認識拉= =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他家= =[一直說他不膩嗎?]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西門町或書店吧= =?[怪組合]

Durian的題目:

Q.覺得自己做過最見不得人的事情是什麼?

跟不熟的人裝認識= =[跟見不得人有點差別...]

小堆的問題:

Q.為什麼香菸很臭 卻叫 ”香”菸呢?

香菸是由”香料” 及”菸葉”組成的~~
所以,香菸的 ”香”是指『香料』,而不是『香味』 [知識加查到的]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是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自己承認會很丟臉吧...;因為自己總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安安的題目:

Q.想活到幾歲?

快樂且滿足的過完,不管幾歲都好...

張某某的題目:

Q.45度的熱可可會不會太燙了?

好像有一點...

小包的題目:

Q:搬家最想搬去哪???

日本或加拿大或澳洲或新加坡...不過這樣就會跟大家分開了@@

小魚的題目:

Q:當有一個人是你好朋友,他希望你把話說出來,他卻不說,你會有什麼想法??

要說什麼?

孟孟的題目是~

Q:你覺得你有辦法跟自私的人做多久的朋友...

不會太久

瑄瑄的題目是...

Q:大家有沒有便秘?

目前還沒有...多久沒有才算便秘= =?

阿弟的題目是...

Q:在你睡覺前 會做什麼運動押押押?

打勁舞團算嗎= =[手指運動]

阿皮的題目是

Q:一天平均上幾次廁所?

沒仔細算...想上的時候就上...

侑仔的題目是

Q: 錢 性命 和 內衣內褲 只能選一樣你要選什麼??

性命= =廢話

給的題目是:

Q:你覺得快樂長大好還是有所成就!?

當然是快樂長大~!

可愛又帥氣滴達的題目是:

Q妳覺得我跟金城武誰比較帥?

應該是金城武...

XD的問題:

Q..打他老母好嗎??

誰老母@@?

小語的題目是:

Q:可愛卻幼稚、不漂亮卻成熟,你選哪一個?

都不想選...

小滋滋的題目:

Q,,人就是犯賤!!你覺得這句話正不正確?!

不對...通常會這樣覺得的人自己應該也有一點賤...

小寶的題目:

Q: 對於一個很自以為+沒大腦+嘴泡+有事情會把自己的好朋友出賣來討好另外一邊的人+走路頭搖搖晃晃+手沒規律擺動+腳自以為台客的外八你想不想衝過去打到他跪在地上?...

我會裝做沒看到他...

芋泥的題目:

Q:每個人都會挖鼻孔,但是你都用哪隻挖呢?(不要害羞)

小拇指or食指...

豆子的題目:

Q.最討厭小強的哪個姿勢?

任何姿勢都討厭...

鰻仔的題目:

Q:如果你是個美女或帥哥你想做什麼?

當個普通人

庵的題目:

Q:杜正勝啥時下台??換我改朝換代??

A.S.A.P.= =但不要換你= =

魷魚的問題:

Q:我不想問問題...

那幹嘛點我阿= =欠揍喔你

三葉幸運草a問題:

Q:什麼時候這蠢遊戲才會結束= =?[如果大家都一直遵守遊戲規則的話]


================================

從這來的= =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ekku966&article_id=3838799


我覺得這遊戲整個就很蠢...
這都是我的答案優><


P.S.好可愛><[還是該說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