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6:26:38妮子

午後雷陣雨



該是亮晃晃的大白天,卻昏暗悶熱,怎麼樣?是我昏睡過了頭,迷迷糊糊,一覺睡到隔天深夜了嗎?

濕濕的味道,有點熟悉,又好像非常遙遠。
不想把眼睛張開,昏暗的空間,正好適合隱形。

轟隆、轟隆~ 我想是你不想讓我耍自閉,用驚人的聲響,把我震得不得不清醒。

好吧!說實話,我並不喜歡你。

我不喜歡濕答答的感覺,不喜歡冷冷的,一不小心還要哈啾、哈啾;我不喜歡鞋子變得髒兮兮,稍不留神還會很糗地飛出一隻鞋,一腳踏在泥濘的地板;我不喜歡因為你,而不能在戶外溜達閒晃,自顧自地哀嘆好想出去玩。

好吧!說實話,我還是有點想念你。

我想念因為你,可以與心愛的人共撐一把小傘,距離好近、好近;我想念即便濕答答、慘兮兮、哈啾哈啾時,有人不會笑我的糗模樣,反而疼惜地將我摟得好緊好緊,給我無限量的溫暖;我想念當我嚷嚷著好想出去玩時,有人可以不顧你的阻撓,跟我一起瘋瘋地衝出門去。

一場大雷雨,打亂了難得的週六時光。
我不喜歡你,卻有點想念你。



妮子 Nicole
2008.08.23 PM03:23


上一篇:Do you miss me?

下一篇:不開心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