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3:40:36〃小樂 ܣ

麻煩**

下雨天 就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 =

每次 都要等我出門時 才下大雨 ?

全身濕答答 ..  整個 脾氣就很差 !!!!!

去奇米   不知道 哪來的檳榔

好奇 就吃了一個 = = 靠杯 好難吃  澀澀的  !!

咬個幾口 就吐掉了  = =  之後 還剩很多

就拿給 小白吃    他吃三個 @@ 之後臉整個漲紅  = =

後來 又拿給 胖子 他拿兩個   皮癢 .版東滿...  分一分 就分完了= =

小聖 剪頭髮了       哈哈 好勾錐噢  xd  

可是 他一直調戲我家的林庭婕    = =  結果被嗆了 = =

之後 妹妹 不知道哪來的77乳加   說要給我吃 !!!!!

抱他  四處撞人 = = 結果 小白說 你撞我我會生氣噢

結果 他就不敢撞 就一直撞胖子 哈哈哈哈

要把他 抱給胖子    他竟然不給胖子抱= = 好摳連 !!

然後 我們一直再等 哈比他男人 = =   結果也沒看到  

靠 虧我那麼期待 還等那麼久 ..

小貝.紡妹  哈哈 我們集體自殺好了 xdd 竟然輸哈比了 =)

去學校 藝術課 我畫那鳥不生蛋的東西  老師竟然給我80 ?

我看那些 畫比我好的  也才70幾分 哈哈 這好北濫 = =

中餐課    切完菜 之後就開始在那聊天 = =

然後 東西煮好  我就一直吃     =)  

放學 跟蕭企鵝 一起坐公車    還遇到一個女的

在那裝熟= = 靠 我跟誰講話 你插什麼嘴   又不是跟你講話 !!

回家 風太大   雨傘 開花 這就算了 ......

到停車的地方 靠杯 我的後照鏡被ㄟ到 壞了  =   =

靠 下雨天 總是 那麼諸事不順的噢     衰欸 !!!!!!!!!!!

上一篇:拔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