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2:38:45〃小樂 ܣ

完結篇**

當作沒看到 ?  當作沒聽到 ?

對 應該是這樣沒錯 ....

沒了就是沒了 結束就是結束了 !!!

但 有個問號 我還是 無法釋懷  ?

百思不解 搞不懂 為什麼     是否 該解答一下 ?

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要那樣嗎 ?

不明不白 一點都不是我想要的 .

總該 給我的原因吧 ?  是不是 .

很想好好維持 但 我真的沒辦法 ..

我是真的努力過了 但我做不到 !!!

惡意重傷  ? 還是 無心的言語  ?  用意在哪裡 ?

討厭別人 那樣說 但    自己    做到了嗎?

難道    都問心無愧 ?  懂什麼 !!!!

有沒有那麼愛 對號入坐   ?  自己捫心自問一下吧 

話 也許 難聽了點  ..  但 是不是事實 ?

想狡辯什麼 不滿什麼 我等你說 !!

我不想搞得那麼難堪 但為什麼 就是要一直激怒我 ?

我是人 我不是神 我也有脾氣 !!!!! 

為我付出的 我沒忘記 只是現在  那些美好 已經逐漸消失 !!

是不是非得要惡臉相向 ?  這樣才甘願 ?

拜託 請不要一昧的依著自己的感覺走 ..

請  站在我的立場 替我想一下 !!

走到最後盡頭 到頭來 還是一場空 一切當作沒發生過

我不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   回到最初的開頭

以後 也不會再連絡 !!!

我講話 已經 夠客氣了 真的  。

這刻起   真的 徹底結束 .. 即時 手機 我會刪 ...

你愛怎樣 是你的自由 我沒資格管 ! !

以後見面 裝做沒看到 .. 井水不犯河水 就這樣 。

上一篇:哭了 ? 笑了 ?